好萊塢父子檔威爾史密斯與傑登史密斯來台宣傳《地球過後》,43夜行程中,兒子比天王老爸還忙,14歲就已自創時尚潮牌的傑登表示,演戲老爸作主,搞時尚他自己說了算!


【撰文/李雨勳;攝影/何經泰、吳晴中】


威爾史密斯捧兒子傑登不遺餘力,繼《當真愛來敲門》後,兩人在《地球過後》再度飾演父子,威爾飾演一位嚴厲的太空船艦長,在一次帶著兒子出任務時,遭遇行星風暴摧毀太空船,經歷連串的遭遇後,父子關係也從中獲得改善。現實中,威爾對兒子非常溺愛,傑登笑說只有在和老爸工作時覺得壓力大,但「其實他是個温柔的父親,不論工作或生活,隨時可以找他商量,坦白說演戲時有他在一旁保護,我比較不害怕。」


老婆潔達蘋凱特也是演員,一雙兒女都在演戲,一家四口都是明星,威爾表示這是他的「家族事業」,他用心經營,也樂在其中,「可能是我爸媽是做生意的,小時候他們會帶著小孩管店內生意,現在我也把小孩帶到我的工作領域,領略我身處的一切,還能有很多時間和兒子相處,最完美不過了。」過去他為了拍戲常常不在家,最近一年多他刻意少接戲,多點時間與家人相處,「有次我要送女兒上學,沒想到她竟要我別再待在家裡,叫我快回去工作,哈哈。」


老爸幫兒子天經地義,傑登有天王老爸相挺,果然很快走紅,但傑登除了演戲,還是饒舌歌手,甚至創立時尚潮牌「MSFTS REP」;經友人介紹,傑登認識也在經營潮牌的張卓楠,打算合作將「MSFTS REP」引進亞洲,還計畫製造滑板、出書等等,賺錢比老爸還全方位。威爾不甘示弱,取笑傑登以前想買什麼就買,因為爸媽會埋單,現在自己賺錢,反而懂得精打細算,貨比三家不吃虧呢!


【完整內容請見《 明周娛樂2013年第168期】                                                



相關文章推薦


越年輕越捧場 現代讓豐田緊張了


三星重金挖App傭兵 點火蘋果後院


黃盈華:手機戰況激烈 大立光優勢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