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的歷程中


我曾得過兩次印象深刻的第一名


一次在陳安之研究訓練機構


一次在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兩次全國性的第一名


在我的生命中


留下紀錄    也留下回憶


這一次   在保誠


有同樣的機會與挑戰


亞太高峰會的競賽


長達六個月的挑戰


目前我是排名全國第六


在最後一個月的衝刺裡


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為什麼要拿這個獎...


因為我要一定要辛苦養育我的媽媽


在獎台上分享最高的榮耀


因為我一定要藉此機會


帶動全組向前衝


幫助每位組員創造更高收入


因為我一定要讓有心從事這個行業的朋友


看到無限的希望與願景


時間只剩下三十三天


每一天都是都是決勝天


每一個客戶都是重點戶


每一個組員都是關鍵點


行動與速度是致勝的關鍵


沒有人可以預測未來


但是我迫不及待要看見明天


加油   親愛的朋友


請為佳興加油...


也為自己加油...


創造出屬於自己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