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者擅於掌握資訊,每一份資訊都需要去獲得,就像我本身而言每個月所要看的雜誌至少三十本,每年要看50~100本書籍,這陣子我陪我的組員小佩談一個case,這個case金額還滿高的,後來也有成交,金額是高達六十萬的年繳,為何會成交這個case是因為我在和他姑姑聊天的過程,我開始和姑姑建立起信賴感的工作,問他平時都看那一種節目啊?對哪一個主持人感覺如何?對台灣的大環境感受如何?對台灣未來的政局走向大概是如何?等...聊完後成交出來小佩就覺得我怎麼那麼的厲害可以創造出這樣子的績效出來,可以聊那麼多,後來才發現因為我常對我們生活週遭的事情不斷的關心,而這些事情是在和顧客建立信賴感,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也是我們每一天要去學習的,我也非常高興可以幫助小佩成交這個case,也很高興小佩能夠在我們這個團隊當中,從一位軍中的聘雇人員完全沒有業務經驗,直到上個月成為我們上品通訊處的第一名,能夠在這個通訊處得到第一名是一件非常不簡單的事,因為上品通訊處在全高雄區域是一個指標性的單位,同時又在這個單位中成為第一名,所以替他感到高興的部份。


再來,成功的人士擁有大量的人脈,而人際關係到底有多麼的重要呢?第一點是經營人際關係的事業,我時常問我的朋友,你從事什麼樣的行業,他們說是從事房屋仲介業,我說你不是;我又再問一個朋友你是從事什麼樣的行業,他說是直銷業,我說你不是;再問另一位是從事什麼行業,他說是電腦業,我也說你不是,為什麼我都說不是呢?而是你本身所認知的行業裡,因為我的結論是每個人都在從事的一個行業是「人際關係的行業」,你所從事的是如何和你的朋友及顧客維持最好的關係,我的認知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有別人的支持,有人之所以會有收入,因為有人會把錢付給他,假設你的產品非常的好,可是你非常討厭這個服務人員,你會和他買嗎?應該是不會,但假設他的產品不是最好,但你和這個業務員的關係非常的好,就會產生購買的可能性,可以考慮購買,一個人的成功50%是靠人際關係,而你再有實力而沒有人脈,對不起你不會成功,但是如果你有人脈,而沒有實力,成功還是有限,假如你有實力也有人脈你的成功是無限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