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有一條捷徑,就事向最頂尖的人士做學習,我之所以一進到保誠就可以保持一些不可思議的績效,別人都會說怎麼會這麼不可思議,那是因為我向最頂尖的人士學習,他們都是最優秀的人,因為只有最頂尖的人才會知道最成功的秘訣,一般的人只能夠分享一般的經驗,我的老師陳安之之所以會這麼的成功,就是都和全世界最頂尖的人士做學習,他目前所接觸的世界最頂尖的人士已經超過100個,所以他才會成功,成功都是來自於他的行動力,只要能夠付諸行動,就能得到結果,所以我也學習我的老師跟著世界最頂尖的人士來做學習,來提升我的水準。


假如今天要打籃球,是要和台灣的國手來叫你,或則是請麥可喬登來教你,效果會比較好,麥可喬登之所以可以成為NBA最偉大的得分王,最偉大的球員,他一定是有他練習的方法及準備的動作,如果照他的方法來做一定可以很快的提升,我不保証你可以成為麥可喬登第二,但是你進步的速度一定非常的快;王建民假如他現在是在台灣投球的話,一定沒有辦法像現在進步這麼快的速度,現在他會跟著一群全世界最頂級的在洋基隊的球員做學習,做一位最偉大的投手,而球隊也是那麼的支持他,也把優秀的人排在他旁邊所以他進步的速度才會那麼的快,一直從小聯盟打到現在成為洋基隊的主力投手,我想這個是台灣的光榮,也是有這樣的學習的對象,所以他才會進步的那麼快,所以我想我也是非常的幸運,因為我加入的是我們保誠的最優秀的上品通訊處,在這個團隊中是由我們的資深協理劉月桂所代領的,在月桂協理的提攜、幫助之下,以及不斷耳提面命之下,讓我對我們這個行業的意義與價值有了些不同的領悟和想法,對組織行政方面的事情有了更深一步的認知,而且在我生命當中佔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在這短短的七個月之內能夠創造出這樣的績效,真的感謝他的提醒,讓我了解很多地方,那麼我常佩服他的是,他在我們這個行業已經二十年,到目前為止還是創下台灣的紀錄,沒人可以打破,而且他也出過一本書籍,最近打算再出第二本,接受工商時報、經濟日報、商業週刊多次的專訪,甚至前陣子還上中華財經台的保險部落格-謝佳勳主持人的專訪,這些例子講起來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可以知道,資協他是一個什麼樣等級的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