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焦點必須集中在服務和滿足別人的需求上,記得有一個人對我影響非常大的是喬吉拉德,這個人是誰呢?他是全世界最會賣汽車的人,他創下的紀錄是一年可以賣出1325輛汽車,平均一天賣六台,真是不可思議,我有一些在銷售汽車的朋友,我問他一個月可以賣出多少輛汽車呢?他的回答是三輛已經算了不起了,在單位中已經算是TOP了,喬吉拉德一天平圴可以賣六台,連續13年都是世界第一名,沒有人可以打破他的紀錄,他那麼的厲害我有曾經仔細研究過他的書籍,去看看他到底是如何做到的,事實上他提到之所以可以成交出這麼多輛車,而且是一輛一輛賣,是因為他很重視顧客服務這件事情,他滿腦子都在想要如何去滿足別人的需求,別人自動的會來滿足我們的需求,所以他說他有80%的業績是來自顧客轉介紹,我仔細的算了一下,如果一年賣1325輛車子中大約有1000輛車子是來自於別人轉介紹的,他的服務透過轉介紹賣出去的,真的是不得了,所以我們的焦點一定要集中在是要如何來滿足別人的需求,去滿足顧客的需求,當你可以真正做到的時候,你就可以達到理想中境界的那個階段,每個人都在明確他所要的目標的時候,下一步就是要忘記他所想要集中在別人的需求上,所以我也是和我的組員提到,我的工作就是在幫助你們成功,只要能幫助你們成功我就可以成功,所以這是一樣的道理,一定你要把焦點放在要如何去滿足別人的需求上面。



成功的人士會運用潛意識的力量,記得激勵大師博恩崔西曾提過,每個人都會分成意識和潛意識在你的腦海裡,潛意識的力量大過於意識的三萬倍以上,所以要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來達到成功的境界,例如我現在的組員中有一位叫做阿福,我非常的欣賞他和喜歡他,他長得就是一副很有福氣的樣子,同時也是非常的帥氣,而現在也已經是二個孩子的爸爸了,他只有69年次,所以他能夠兼顧家庭又可以把工作做得非常的好,是很另人欣賞的地方,記得前幾天再與他聊天的時候,大力的和他提到如果我們要成功一定要運用到潛意識的力量,他說那該如何做呢?我就和他提到潛意識的方法非常的簡單,他主要是在幫助我們整合在腦海中的資源,事實上每個人的腦海裡,都擁有非常多的knowhow,只是沒有運用出來及下到足夠指令,把這些資源運用出來,所以運用潛意識很簡單,就是你很明確的知道你的核心目標,每天不斷的激勵自己也不斷的唸這些核心目標,能夠持續這樣唸的時候,你的腦海裡會出現整合系統,這是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所提的,每個人的腦海中都有很多的資源,而這樣的資源是不斷的在想像,若達成這樣的目標及理想時感覺會有多棒,像我能夠在陳安之機構中衝到新人王明日之星的講師,每次都會想到最後的二個星期時我就會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我一定要成為第一名,加上我進到保誠前二個月就創造出亮眼的成績,也是一樣,我每天都在思考我每天該做多少業績?我該如何做?我一定要...,所以就是這樣的想法不斷的在腦海當中整合起來的潛意識,而產生的績效和行動力來達成一般人要在一年才能做出來的業績而我在二個月內就達成了,所以我們一定要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來協助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