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必須要提醒自己每天都要進步,我覺得每一天每個人都是必須要進步的,我有一個座右銘「每一天要進步1%」,我沒有辦法接受今天沒有比昨天更進步,該如何做呢?很簡單,只要每天在睡覺之前,做一個簡單的分析,你今天做對了什麼,你還有哪裡該做得更好?如果同一件事自己再做一次的話你會怎麼做呢?光是這樣簡單的問題,明天就可以過得更不一樣了,每一天都在進步,我也要提醒你們,如果一天1%的話,一個月就有30%了,一年如果還能再照之前的速度前進的話,你可以進步365%,你可以想像每天不斷的累積和進步,這樣的進步像複利一樣的累績的,三、五年後會變得如何?


下一點是我們必須要提醒自己要有大量的行動,我們都知道成功就是來自於每天大量行動,我會提醒自己要用最短的時間來採取最大量的行動,在演講的時候我常會問:「在座的人有沒有想成功的人,請舉手」,就有很多人舉手,再問:「有沒有人要賺更多的錢,或讓家庭變的更幸福的請舉手」,還是很多人舉手,後來再問:「認為現在自己已經做到的人請舉手?都沒有人舉手,我說:「既然都這麼想那為什麼再不去做呢?」,都是害怕被拒絕不敢去說,那當然不會成功,你若是不想去和顧客面對面,就不會成功,既然知道不會那又為何不動呢?關鍵是在於我們恐懼勝過他所能得到的成就感,一個人在逃離通苦是比追求成功的機會大,每個人都想要成功但當他每次要去拜訪顧客時,就在想顧客會不會拒絕我,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力量源了他所想要成功的力量,所以有很多時候會問:「這是你想要的嗎?」答案不是,很多人不改變的話會有多慘,我想會很慘,很多人總是知道要去改變,但卻不知道這些不改變的長期負面影響,要讓自自行動必須要研究長期不行動會有多少負面的影響,你若不去拜訪顧客你的業績會提升嗎?你現在不去突破踏出你的心理障礙,十年後對你的影響會是怎麼樣呢?我們團隊中有一個組員叫明莉,他也是我所欣賞的一位組員,他在10天內達成了去加拿大的紀錄,這個紀錄如果說出來,每個保誠的人員都會覺得不可思議,通常這是一般人要花四個月的時間來做才有可能達成的,這次要去加拿大的人員佔全保誠只有十分之一,可是他十天就達成了,我們最近有一個沙巴的競賽,也是大家如火如荼的展開,而他也是利用五天就達成了,他就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創造出很不可思議的績效,包括在這個月領到二十五萬的薪水,我真的是替他感到非常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