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我不要做什麼」


在網路時代、在光倍速時代,


"我不要做什麼"這句話太重要了!


很多人只是知道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但是他從來沒有提醒他自己,我不要做什麼!


所以他要的更不容易出現!


我看到了很多的講師、兼做另個事業,


然後自己同時也投資了什麼,就做了好多的事情,


但是真正最重要的事情可能是他做講師,


他在分享這一塊,他並沒有把他做到最好!


他把他的資源分散了,但是我的想法是,我就是專注在分享,


我持續在分享,我在各種管道分享,


我就是要當一個最專職、最專業的一個講師,


這就是我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所以,我知道我不要做什麼,那也因為我知道我不要做什麼,


所以我有更多時間去過我理想中的生活!


我的想法是,"錢是一種價值的交換"


今天只要你可以提供給別人最高的價值,


賺錢已經不會是問題了。


所以,當你可以專注在某一個領域裡面,


專注到一個程度,你才有辦法提供給別人的價值是很高的,


同時相對的,你的收入會是很高的,


這是自然的、這是合理的!


所以你一定要專注在某一個領域裡面!


那在那個領域裡面你要做到出類拔萃,


你要做到最頂尖的,所以你可以在最短的時間之內


為別人創造很高的價值,或是為很多人創造很大的價值,


所以錢對你而言,就再也不是問題了。


你接下來就會有一些時間,你就可以拿來做你理想中的事情,


你可以有更多時間跟你最重視的家人、親人有更多互動,


你可以跟你最好的朋友有更多的交流,


你可以全世界很多地方你想要去的,


你可以真正去走一走、去看一看,


你有一些你自己的興趣,


你可以安排一些時間去做你最有興趣的事情,


你可以充分去享受生命,也就是說你必需知道你不要做什麼,


這件事情 - 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一直以來我非常渴望把一個價值觀可以帶入在這個社會裡,


就是〝幸福〞這兩個字,就是〝幸福〞這兩個字,


今天我看到了台灣社會,


就是有太多人太渴望擁有太多的東西,


那不是壞事,但是他必需知道在生命的過程當中,


有很多的事情,是同樣的重要的,


譬如像我們最在乎的家人,


譬如說像你的另外一半、像你的小孩子,


譬如說像你最要好的朋友、像你自己的興趣,


譬如說像你環遊世界的夢想,那些是同樣的重要的,


這一些如果你懂得去安排你自己的生活,


你懂得〝幸福〞真正的精髓,


你會知道那一些是生命當中不可去避免的、


不可以去被犧牲的,他可以短期之內稍微失衡,


但是長期之內我們一定要以追求的是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我們在追求的成功,才會有意義,


所以 - 我說: "成功等於幸福 - 其它都是這句話的註解"


你必需知道,"我不要什麼"~


祝福你有精彩的每一天~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十天的挑戰計劃~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心範」你渴望成為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