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看見未來 - 快速改變你自己"


看見未來 - 快速改變你自己


這句話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


沒有任何一套成功的法則你可以用一輩子的,


所以我必需知道我在每一個階段性的任務、目標,


我必須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必須要依照那個結果來快速改變我自己。


舉例:譬如說我到了年底我要發行我的書籍,


那我必需知道我要當一個暢銷書的作者,


作者他必須要具備什麼能力?他必須什麼事情要到位?


那我必須依照這一個我要的結果,快速改變我自己,


它有可能跟我現在的生活習性,


跟我現在所接觸到的人群,


跟我現在所具備的某一些能力,


它有一些地方是需要提升的,它需要做調整的,


這就是你必須快速的改變你自己,才有辦法到達最佳的效果。


譬如說,明年我要上遍很多的媒體,


平面的媒體、電子的媒體,


那我必須依照我要得到的這個結果,


快速改變我自己,我必需知道這些媒體人他們要的是什麼?


我必須去做這樣子的內容調整,


我才有辦法在下一個階段得到我要的,


今年我要開始著重在網路上全力的發展,


我必需知道在網路的這個領域裡面,每一個人要的是什麼?


那我必須依照那個要的是什麼來快速改變我自己,


我在2014年我要開一萬人的演講會,


為了這一場一萬人的演講會, 我需要快速改變我自己,


我必須先辦一場一千人的, 接下來三千人的~


從過程中, 去累積更多豐富的經驗, 人事, 條件~


快速的改變我自己, 依照我看見的未來~


我才有辦法可以去實現2012 1213辦這場萬人演講會,


這句話太重要了~ 送給大家!


祝福你成功 -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思考」跟自己的對話~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如何運用潛意識三萬倍的力量~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行動」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