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黃玉琳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66980708695&v=app_2373072738&ref=ts#!/profile.php?id=100001555861765


 


2011/11/4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高雄場心得感想>


今天的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安排時間為12小時.


相信是大家有生以來上過最長時數的一門課程.


生命= 時間的總和


如果你覺得這門12小時馬拉松式的教學課程,時間非常冗長...


還在考慮是否要安排時間參加的同時。


那就先讓自己冷靜下來想想...


你的生命已經白白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在尋找自我與追求成功


結果卻總是感到迷網、沒有方向、徬徨無助...


最後失去了追求成功(夢想)的自信與動力


你就會知道你該不該積極來參與這堂課程。


 


課程一開始透過『遊戲』帶出『目標設定』的重要!


這個遊戲看似簡單,卻深深的啟發了我內心一直存在的疑惑與無助


之前的我總是為了尋找自我(我想要的目標是什麼?結果是什麼?)


而感到迷惘;沒有方向,不知所措。


透過這個遊戲讓我明白過去的迷惘、沒有方向都是因為不懂得設定目標


學會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能力;可以讓你不再感到迷惘與找不到方向


當下我決定我要為我自己的生命百分百的負責


我要過【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並以此為我的人生使命。


 


最後要感謝Bunny特助的課程協助與主持;辛苦了,也謝謝您的貼心..^^


也謝謝思賢小特助的課程協助,辛苦了。


也謝謝在場所有成長營的夥伴們的陪伴與加油打氣~~


今天已經快變成擊掌達人了...哈哈!! <大家要加油喔!!>


最後最感謝與敬佩的是佳興老師全心投入與用心準備的精神


讓這堂12小時的馬拉松式課程,其內容得以發揮最高品質水準


~讓大家真的是獲得10倍以上的收穫。(感恩!!


我會全力以赴,努力去達成我所設定的目標;成為成長營的見證


與更多人分享佳興老師的人生使命:創造故事;分享故事讓生命看見希望。


 








 

 

相關文章推薦


十一月給大家的一封信- 佳興.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 你一定要了解的一堂課~


佳興"一對一策略規劃"(佳興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