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佳興成長營的會員們~


 


你們或許不知道我現在那種無比興奮的心 情,


 


如果要用言語來形容今天參加"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的心得,



.......我找不到一般的言語可以形容那種深入到靈魂的感 動~


 


今天的課程讓我非常非常充分感受到的是~


 


設定目標與達成目標這 項宇宙中最偉大的能力,


 


那將會改變我一輩子的生活,各位佳興成長 營的會員們!


 


我用我的身家性命跟大家保證!


 


這堂課絕對絕對是人生 中需要而且是一定要參的課程!


 


因為這項能力實在是太重要太重要 了!



 


 







 

相關文章推薦


關鍵競爭力~學員景興分享


關鍵競爭力~學員沈靖珉分享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黃玉琳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