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行動」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的力量~


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他之所以會成功,


他研究成功學三十幾年,


他發現一個人要成功最重要的關鍵,


就是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是行動讓每一個人成功的啊!


越成功的人,就是他們願意在他們的那個領域裡面,


採取到足夠、大量的行動,


所以他們成功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高很多!


所以所有的關鍵,都是你能不能下決定,


讓你去大量採取行動,


在安東尼羅賓的書籍裡面他強調了,


任何人之所以會採取任何行動,


有兩個最主要的原因,第一個就是「追求快樂」,


第二個就是「逃離痛苦」,


任何人會採取任何行動,都只有這兩個原因。


那這兩個原因也是任何人在做任何決定的時候,


最重要的關鍵,第一個追求快樂,第二個逃離痛苦!


各位朋友,你思考一下!追求快樂跟逃離痛苦,


哪一個的力量在你的內心裡面比較大?


沒有錯!是逃離痛苦!逃離痛苦的力量遠遠大於追求快樂,


舉例:很多人說佳興老師,我這個月我月收入要十萬,


奇怪了,為什麼到月底沒有達成?因為他用在追求快樂,


他得到了十萬的收入他很快樂,他可以去買什麼東西,


或是給他的女朋友,這非常快樂!


有時候在我的課程當中,很多人設定了目標之後,


他如果到台上來,我會去跟對方講,我會跟對方講說,


某某人這個目標是你要的嗎?他會告訴我說這是我要的,


我說這是你要的,你達成之後你要給自己什麼樣的快樂、


你要給自己什麼樣的獎勵?


他說,我如果達成之後,我要拿兩萬塊錢給我的媽媽,


我說非常好!這是你的快樂對不對?!他說,對!


我說你可不可以想像到那個畫面,


他說,佳興老師我已經想像到了!


我說非常好,這種感覺,


這種看到媽媽的笑容,這是不是你要的?!


他說對,這就是我要的,我一定要達成我的目標!


我說非常好,那如果我要幫助你來達成你的目標,


你還必須做一件事情,他說佳興老師什麼事情?!


我說,如果你沒有達成這件事情,你要給自己什麼懲罰?


哇!他愣住了,什麼?佳興老師還要懲罰?我說對,


這個才是一個人要採取行動最大的能量,你必須有懲罰,


所以他就列出來說,他如果沒有達成目標,


他可能就要剃光頭,


或者是他沒有達成目標他就要做什麼事情,


是他這一輩子最害怕或是根本都不敢做的事情,


我說,當你敢定出來你沒有達成目標的痛苦,


給自己的懲罰,那基本上你去實現這個目標的機率


就會大幅度的提升很多了~


祝福你 - 每一個目標都實現~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思考」跟自己的對話~


"不屑貓"敘述夢想的精彩過程-「化恐懼為力量」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