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傷口 成功型

 

10576984_10201783738149745_7559038767886793433_n  

成功型的人有什麼特色呢?
成功型的人看起來
就有一種無與論比的自信 
他講話的聲音不是特別的快
也不是特別的賣力
但很明顯的可以在他身上
感受到一種無與論比的自信

我舉個例:
你有看過嚴凱泰先生嗎?
嚴凱泰先生就是一個
成功型的代表
他身上是充滿一種無與論比的自信

今天你打算跟任何一個人
成功型的人做生意
我的建議就是:
第一個是你千萬千萬千萬不能遲到!
因為對於成功型的人
他很重視時間
就好像他重視他的生命一樣
這麼的重視!
對成功型的人你只要遲到一分鐘
他就會指著你說
你幹嘛偷走我的時間
成功型的人他最在意的就是時間
成功型的人他覺得不守時的人
就不是守信的人
他絕對不可能跟不守信的人合作
所以你千萬要把握住時間
這就好像我在課程當中
不斷強調
達成目標就是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所以不守時的人
對於成功型的人來說
就是不會達成目標的人
他不可能把一個機會
或是不會達成目標的人做生意的
所以「守時」這件事情
實在是太重要了!

另外成功型的人
你要賣給他什麼呢?
你要賣給他的是一種
獨特的感覺
你碰到成功型的人啊
千萬不要跟他講說:
「某某大老闆
我們這個產品 所有人都有耶!」
你千萬不能跟他這麼說!
因為他最討厭別人
跟他擁有一模一樣的東西!
所以成功型的人要的就是『獨特』!

舉例:
比如說今天你要賣他
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手錶
你必須要跟他講說:
「某某總經理
是這樣子的
今天您手上戴的這款
是最新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手錶
全台灣只有兩支而已
一支 雜誌的報導
戴在嚴凱泰先生的左手上
另一支就是您現在手上拿的這支」
所以他一聽到獨特性、稀有
他有可能立刻就跟你講說:
「這個多少錢?」
150萬元
他說:「我用黑金卡刷了吧」
也就是說他只要感受到
這個東西是獨特的
他就有興趣
是稀有的他就想要擁有
這就是成功型的人的特質
所以你必須要滿足
成功型的人的特質
來滿足他的價值觀
然後達到成交的行為

當然成功型的人
要跟他打交道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除非也是逼近是成功型的人
你才真正知道成功型的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成功型的人
買你那種身上工作的態度跟精神
也就是說
如果可以看到
你身上有他年輕時候打拼的精神
他很有可能就會給你一次機會
這需要各位慢慢去揣模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