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讓我來讓你了解一下業務員有分為幾種

有一些業務員到了月中 到了月底

發現哎呀糟糕了

心裡很恐慌

我這個月還沒有破蛋

有一些業務員維持在五萬十萬的收入

有一些業務員他身上就是留著這種NO.1的特質

他一定要成為辦公室的NO.1

全北區 全南區 中區的NO.1

他一定要成為全公司 甚至全業界的NO.1

很了不起啊

 

各位還有另外一種業務員

這批業務員他是屬於那種破紀錄的業務員

他們會去看全公司的紀錄保持人是誰

我要超越

全台灣 全華人的紀錄保持人是誰

我要突破

 

各位這種我所認定的真正了不起的業務員

叫做破紀錄的業務員

我們今天要來為你介紹這一位車神娜娜

就是屬於破紀錄的業務員

各位 你有沒有朋友在賣車啊

如果一個月可以賣三台車大概就是平標準

可以賣五台車已經算了不起

可以賣十台車已經是NO.1的業務員

各位一月賣十台車 一年賣一百二十台車

大概在每一家公司都會上台接受表揚了啊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這一位車神娜娜

她居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她一年賣了七百零三台車

我要告訴你的是這個數字是全台灣有史以來

一百零四年的紀錄保持人

也就是她破了全台灣有史以來的銷售紀錄

一年賣了七百零三台車

我在前一段時間那班行銷學邀請她來到現場分享

 

各位你知道嗎

她分享的那一天是四月十一號

她居然從一號到十一號這短短的十一天

她已經賣了六十台車啦

我實在是覺得太離譜了 太誇張 不可思議啊

十一天賣了六十台車

平均一天賣了五點多台啊

各位怎麼賣啊

你去思考一下

一天才二十四個小時

賣車子還要成交 還要說服 還要交車

居然她這樣一台一台賣

各位我要提醒你

車神娜娜不是用批發的啊

不是一次賣五台 賣十台那種

她是一台一台賣出去

所以這個更加地可貴了

你同意嗎

 

我在專訪她的時候她告訴我

她一個月最多賣了90台車

我感覺她這個月又會再次破了她自己當月份的銷售紀錄

我在這個車神娜娜

我看到她那種交朋友於無形

她可以出去倒個垃圾 很輕易地認識朋友

她可以坐電梯

她可以跟計程車司機聊天

她可以去拜訪一個顧客

這個顧客看起來好像是不會在這一次購買的

但是她就是盯著

了解這個顧客有什麼興趣 有什麼需求

她隔天再次去拜訪的時候

居然從她的袋子裡拿出來一盒菸

她說 大哥抽菸

他說 妳有抽菸啊

娜娜說 我沒有抽菸

妳怎麼會拿這一包香菸給我

因為我前一天來看到你在抽這一個牌子的菸

她在袋子裡又拿出來一包檳榔

她說 大哥請吃蔡家檳榔

妳怎麼知道我吃蔡家的

因為我上次來 我觀察到你吃蔡家檳榔

各位 你覺得這個顧客會不會喜歡

會不會愛上車神娜娜

肯定的

你覺得那台車會不會成交

這是肯定的

所以我在娜娜身上看到她這種破紀錄業務員的特質

就是她會去讓顧客喜歡她 相信她

 

各位 如果你也有這種本事

成交就變成是無形的了

所以為什麼她可以成交這麼多單子

因為她的專長就是交朋友

為什麼她可以破紀錄

因為她就是把銷售當作一種樂趣 當作一種挑戰

當作一種紀錄不斷地在提升 不斷地在攀升

這已經變成是她的本能反應了

 

各位 出神入化來自於你的基本功

我在車神娜娜看到銷售的六大循環

她已經超越到變成是本能反應了

我看到她交朋友的能力

已經變成是她的本能反應了

我相信如果你也有這種雄心壯志

在你的領域

你也會成為下一位破紀錄的業務員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