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業務工作的好處是收入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啊

那我看到業務員有分為

持續創造業績的

也有分為一個月高 一個月低的

但事實上業績至所以不穩定

各位 是因為你沒有紀律啊

你沒有一些堅持啊

我看到了真正最頂尖的超級業務員

都有辦法是持續創造最高的積效 最高的業績

 

舉例 我的一個好朋友 黎順發

他在南山人壽創造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成果

你知道嗎

對於一個保險從業人員要做10C

或許有一些人努力一下做到了

但是如果你可以持續做到一整年 12個月

你就是一個TOP Sales

如果你可以年續做到十年 120個月

你實在是非常的了不起啊

 

我的好朋友 黎順發

他已經連續170個月

都達成個人業績10C的一個目標啦

或許你會覺得說10C我也做到了

但是各位 你要如何不間斷

而且長達十五六年都完成了每一個月10C以上

這是發哥他真正了不起的地方

難怪發哥他可以在台北市買了好幾間房子

難怪發哥他現在可以過著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但是你羨慕他的成果嗎

你羨慕他的成果你必須要了解他過程

他的過程就是他有所堅持

他可以現在發行了四本書籍

勇力 機會 決定心

而讓更多的業務員從他的業務過程當中

得到最大的收獲

這完全是來自於他的堅持

他在初期做業務的時候

根本沒有認識半個人在台灣

為什麼

因為他是一個移民的華僑

所以他在台灣是完全沒有任何的人脈的

這樣子居然有辦法連續22年都是MDRT

居然有辦法都連續170個月都完成10C以上

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他的堅持

 

他堅持他每一天都要十訪

他今天沒有十訪 他就是不回家

他今天沒有十訪 他就是不吃晚餐

他持續這麼做而且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那他初期沒有人脈

但是他一樣可以打下基礎

他初期沒有人脈

但是他透過他的堅持

所以他創造出來不可思議的成果

他可以連續170個月

這樣個每一個月10C以上

各位 你已經了解他的堅持了

 

一個業務員絕對要有一個本事

就是你每一天都要給自己一個具體的挑戰

我今天要六訪

我今天要八訪

我今天要十訪

我今天要認識二十個人

我今天一定要成交一筆CASE

我今天一定要打電話給五個舊顧客

我今天一定要聯絡三個新的朋友

各位 你每一天都必須給自己一個具體的數字

而且你必須要夠堅持

只要你可以這麼做

你可以發現你的業績開始穩定了

只要你可以這麼做

你會發現你的能力開始提升了

只要你可以這堅持 這麼做對的事情

你會發現在業務工作

你的收入開始會破十萬

而且會持繼破十萬以上

 

這也是我認為所有的業務員

最基本的月收入就是十萬

但只要你夠堅持

這樣的成果就會發生在你的身上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