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年前 我在全台灣聽到了一位講師的演說

當下我被他震撼了而且不是只有我

現場好幾百個人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後來我成立了佳興成長會

不斷的物色全台灣有哪些演說家是講得特別棒的

我要邀請他來我NO.1的講師班做出精采的演說

後來我又把這位講師請到了現場

這位講師就是蕭建華老師

各位你聽過他的演說嗎

如果你聽過他的演說

你真的會被他感動

你看到他得到這樣的罕見疾病 漸凍人症

然後他堅持他的夢想

 

他本來一度要放棄了

兩次要結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他告訴自己他活著一定有他的原因跟道理存在

同時他找到了他的驅動力

他要為了他的學妹而活著

所以他不斷地在演說 不斷地在演說

他在演說的現場他會哽咽

演說的現場他可能沒有辦法呼吸

因為他身上的疾病

所以他帶著這樣子的身體

坐著輪椅到全台灣

甚至到全華人去做了這樣子精彩的演講

他一直到現在為止 已經講過一千七百多場了

 

如果你有聽過他的演說

我告訴你 真的是無比地精彩啊

你真的會覺得說居然有人可以在演講的這個領域裡面

已經超越到這種程度

他帶著他的生命的歷程來觸動現場的人們

來讓你知道你要珍惜現在

你要去愛護你的家人而且要及時

所以他的演說我感覺是非常非常有水準的

我記得有一次在FB上面

我看到他發出的一個訊息

他說 郭台銘先生有沒有聽到我的吶喊啊

我現在坐的這個輪椅我想要做一個變動

換一台新的輪椅造價要十八萬

有沒有聽到我的吶喊啊

郭台銘或許沒有聽到

但是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之後我就有一個想法

我們應該要來協助這一位在幫助這麼多人們的蕭建華老師

所以我在我的一堂課程 超級業務競爭力

我就來帶動 我就來告訴現場所有的學員

我們應該來響應這樣的活動

我們應該來幫助蕭老師實現他的夢想

所以現場我們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來進行義賣

也就是我創辦了一個活動

然後所有人在那一個小時做了最大的努力

 

各位你知道嗎

我們沒有募得十八萬元

我們那一個小時總共募得了三十四萬

所以隔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們的NO.1講師班我們邀請到蕭建華老師來分享

那當然那兩個小時他講得無比地精彩

講完之後

我們把我們那場活動的訊息告訴了蕭老師

我們告訴他我們總共募得了三十四萬

我們把所有的金額轉到他的帳戶

我看到他感動的眼神

我看到他開始哽咽並且抽搐著

他沒有辦法相信居然有人實現了他的夢想

而且是在所有的人一起努力之下

 

各位 這就是你不斷地發出去善念

所有的全世界最美好的事情也會回到你的身上

就像蕭老師他每一天不斷地

在全台灣大街小巷 四處各地演說

去感動人們 去喚醒人們的夢想

我覺得我們也應該來為他做一點點的事情

 

所以接下來

我也即將要把蕭建華老師的資訊帶到全台灣

甚至要帶到全華人

我要讓他的生命歷練來影響更多人的生命

我要讓他知道

在他大量地付出 感動人們 幫助人們的同時

他也即將要變成是成長營最主要的一個課題

然後讓更多人可以看到他偉大的過程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