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看過多少的成功者, 偉大的企業家, 以及個人,


我看到這些人的態度的確跟一般人不一樣,


當別人覺得不可能的時候, 他們說我再採取一次的行動,


當別人已經拒絕他的時候, 他們說沒關係,


這是我的工作態度, 我要把他展現出來!


當別人覺得, 已經顧客一再拒絕你的時候,


他再次採取行動, 讓顧客感受到他的誠意, 所以顧客會被他打動~!


他們的態度就是不一樣!


我舉個列子, 有個人叫夏目次郎,他是連續六年,


36個國家教育訓練界推廣第一名!


他是在日本那種環境是非常激烈的, 為何它可以創造出來這樣的成績呢?


有一次他跟各戶約好晚上10點鐘要打電話給顧客,


他那一天比較早休息, 調好鬧鐘9點50就起來, 做什麼事情呢!


他把它的睡衣睡褲換掉, 他穿上襯衫, 打上領帶, 然後穿上皮鞋,西裝!


然後10點整打電話給顧客, 然後跟顧客講完事情,5分鐘之後,


立刻把西裝脫掉, 襯衫換掉, 領帶拔掉, 鞋子脫掉,


然後再準備休息, 他太太在旁邊說, 你只是打個電話而已, 顧客又看不見你,


你為何要起來換上西裝,來打這通電話呢!


他說: 客戶看不見我, 但是我看的到我自己!


當他用這種態度, 這種精神,打這個電話的時候, 顧客也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


感受到他對顧客尊重的程度!


所以這通電話的效果就會非常好~!


態度; 他的態度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可以看得出來, 他為何連續6年36個國家世界第一名!


態度會影響你的成就! 會影響你的成績!


我再舉列, 有一個人, 他是義大利人, 他到美國去, 在美國能夠做什麼工作呢?


他找不到什麼工作, 結果他在一家餐廳裡面洗廁所,


雖然洗廁所, 他有一個想法, 他今天不管做什麼, 他都要做到世界第一名!


所以他每天都非常認真的洗廁所!


然後它用刷子刷每一個牆壁每一個磁磚,


所以那間廁所, 一走進去就會覺得, 哇怎麼這麼的亮!


怎麼有人可以把廁所打掃的那麼乾淨, 你會覺得非常訝異!


 


這個餐廳是連鎖餐廳, 有一天這個餐廳大老闆, 來到這個餐廳考察!


當這個餐廳的大老闆進去餐廳廁所用時, 哇~! 他嚇了一跳!


他把這家餐廳的經理找來, 問說這個廁所是誰打掃的!


經理說: 是一位義大利人打掃的!


老闆說: 哇! 我從來沒看到過一間廁所可以打掃這麼乾淨!


這是我看過最漂亮最乾淨的廁所!


連鎖店的老闆說: 你把這個人找來!


找來之後, 老闆問說: 你就是每天打掃這間廁所的人嗎?


義大利人說: 是的,


老闆說: 你洗這個廁所, 洗到我都感動快掉眼淚了! 你知道嗎?


他說這樣子, 我即將提昇你去另一家分店, 擔任經理,


 


老闆的想法是什麼,


如果這個義大利人, 連一個掃廁所這樣的小事,


他都有這樣的態度把它做的非常好!


你覺得他在管理一家餐廳, 會不會管理的很好,  那肯定是可以的!


所以態度!  重點不是什麼樣的職位, 什麼樣的角色!


而是你是用什麼態度去從事, 讓別人看到你的工作態度, 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 態度就是你的精神! 態度就是你做事情的品質!


態度就是你給別人的一個印象!


 


各位朋友, 你看佳興在分享這些文章給大家,


熱情的把自己腦海中, 這十幾年累積起來的菁華, 提供給大家!


不管我再怎麼累! 不管我有很多是要處理!


我都還是必須把每一段分享寫出一定的品質!


這就是我的態度! 這就是我在分享的精神!


我相信當我持續在這樣做的時候, 讓更多人一起成長!


這種大家一起成長的成就感, 是我最大的收穫!


那這就是我的態度!


各位朋友, 我不知道你現在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如果你可以讓你的態度更好一點, 更全力以赴! 你會怎麼做呢!


 


這是今天與大家分享的主題-態度決定你的成就.


 


佳興. 0503 2011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你的態度決定天的高度(影音)


孫大偉態度對了專業就能展現(影音)


改變就從簡單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