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您好

我是佳興

 

我在這段時間長期的在研究一個人

這個人你或許也有聽過

他叫做雷軍

他是小米科技的創辦人

為什麼我要研究他呢

他在今年的一月份來到了台灣演講

我帶了佳興成長營十位核心的夥伴

我們去參加了他的課程

參加他的講座

我們聽完之後更對這個人佩服的不得了

他用了四年的時間創造了

四百五十億美金的市值阿

從零到四百五十億美金

只用了四年的時間

不可思議啊

小米手機他在三年前成功賣了七百萬支手機

他們在兩年前已經賣了兩千萬支手機

他們在去年已經賣了六千萬支手機

 

各位 太離譜了 不可思議啊

郭台銘的鴻海在過去的四十年

每一年成長30%

他就從一家小公司變成是一家世界第一的公司了

但是小米這家公司

居然可以每一年成長300%

而且還在持續的做到當中

太不可思議了 太令人佩服了

這就是我覺得這個人值得好好研究

這就是為什麼這個人他可以用四年的時間

創造了四百五十億美金的市值

但我們現在所看到的只是個結果

我們需要來了解 他是做對了些甚麼事情

導致於他這個結果可以產生的

 

我感覺他做對了三件事情

第一件事情是他創業的第一天

他就知道人才是致勝的關鍵

所以他用前半年

他幾乎甚麼事情都不做

他就專門在找人才

因為他知道致勝的關鍵就是人才

一家公司如果可以成為世界級的

可以成為NO.1的公司 就是人才

所以他從美國找了五位頂級的人才

從中國大陸內部又找了三位頂級的人才

所以他創業的初期就有了

八位NO.1的人才聚集在一起

他們集合起來的力量

變成是他們未來的四年可以300%成長

最重要的關鍵因素

 

再來的話第二個

是因為雷軍他有一套商業模式

他知道他的商業模式與眾不同

他所進行的叫作是破壞式的創新

也就是說手機一班都是用傳統的方式在賣手機

但他的模式是不一樣的

他的模式是透過網路在賣手機

所以他可以把成本壓到最低

然後可以讓顧客用最低的成本

買到品質幾乎跟iphone一樣好的手機

所以他的顧客會為他著迷啊

他真正做到了他在強調的

專注 極致 口碑

所以他有辦法大量的贏得市場

 

第三個他作對的事情

是他創造的是瘋狂的顧客

他不只是在賣手機

他在創造的是美好的購物經驗

他在創造的是一群瘋狂的米粉

小米的粉絲叫做米粉啊

是他真的用心在做這件事情

他的公司裡面有七成是客服人員

甚至連他自己都說他是頭號的客服人員

所以他知道在二十一世紀致勝的關鍵

就是你有沒有辦法創造口碑病毒式的行銷

由你的顧客在瘋狂的大量地幫你轉介紹

小米就是做到了這一點

所以他們有任何的情況回報到領導階層來

領導階層會依照顧客的需求做出調整

今天在中國大陸這麼的大

那個人只要在網路上反映

小米甚麼地方不好用

立刻在十五分鐘以內會收到他們服務人員的訊息

服務以及徹底的解決他的問題

甚至在小米裡面呢他們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都是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今天顧客只要反映任何訊息

可能一個禮拜以後

他們一個新版的app就推出

就滿足了那個顧客的需求

所以這個造成渲染

造成這個顧客感覺到

這家公司充分的尊重我

這家公司有我要的資訊

這個提議是我提出來的

居然被他們接受了

所以會變成一群瘋狂的粉絲

那小米的一個成果還在不斷的創造當中

我看好這家公司

接下來會成為全世界第一大的手機品牌

我們拭目以待吧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