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佳興來告訴你

我三份業務工作的精采過程

16687_10201635901413919_15191898715364078_n  

我在創業的過程中

曾經負債了600多萬

每個月要不吃不喝要11萬才夠用

那時候的我才25歲呀!

25歲每個月要不吃不喝都還要要11萬!

各位朋友你覺得要做什麼工作呢?

我可以去7-11打工嗎?

我可以工廠裡當工程師嗎?

我可以去一般的公司當小經理嗎?

或許可以

但是收入是沒有辦法達到我理想中的狀態的

你同意嗎

 

這時候的我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呀!

那時候的我想說我這麼認真這麼努力

我每天創業

每天工作18個小時、20個小時

還是沒有辦法得到我要的

那時候的我呈現的狀態

已經是一個對生命失去了熱情

已經開始看不到未來了

那時候我的狀況是這樣子

那時候我把我自己關在家裡

自己三樓的房間

大概五坪大的空間啊

我一步都走不出去

為什麼?

因為我很怕走出去

會遇到認識的人

一些情親朋好友來到我家裡

他們開始告訴我說

「哎唷~佳興啊

你那個超市開得如何?

你那渴望梅汁開了好多間耶

我很怕碰到這樣的過程

我會講不出來

我會不知道該怎回應

所以我那時候

都把自己關在我的房間裡面

一步都走不出去啊!

 

那時候的我

早上醒過來

看著天花板

我根本不曉得

我今天到底要幹什麼?

我可以這樣子

眼睛睜開看著天花板

我可以看到下午的兩點

我可以看到傍晚五點、六點

我那時候上網

要開始搜尋一些資料

但是我要求我自已

要開始看一些資料

但是根本都看不下去啊!

那時候根本都在浪費時間啊!

100

我充份知道那100天是怎麼過的

各位朋友你生命中有沒有經歷這種過程?

如果你有經歷過

你就知道我在講的是什麼了

完全完全看不到希望

 

在這種情況之下

我發現

我不可以再這樣子了啊!

因為我可以繼續墮落下去

但是我那些信用卡費用還是要繳

銀行打電話來那些催繳的費用

還是要去想辦法生出來啊

家裡的人很關心

我不可以讓家裡的人繼續擔心下去

 

所以那時候我開始可以想說

我可以做什麼?

那時候我的腦子告訴我

我可以去從事業務工作

業務工作有機會讓我

可以透過自己的努力

可以創造出來

我理想中的月收入

所以我後來開始思考

我如果要從事業務工作

我可以做什麼業務工作?

是我有興趣推廣的

後來我發現在我25歲以前

參加了很多的課程

我參加了很多國內國外

一些世界級大師的課程

那些課程都非常貴

那些課程可能

三天要398

三天要5萬元

三天要6萬元

但是我投資了這些課程

因為我的感覺是投資在脖子以上

是全世界最好的投資

所以那時候我就這麼做

而且我買了所有教材

回到家裡我聽一遍

聽十遍、聽一百遍

我聽到那些有聲書聽到壞掉為止

我要把那些大師的智慧

都變成是我的為止

後來我發現我這麼愛上課

應該去推廣課程才對啊!

 

所以後來我就去從事課程推廣的工作

我加入的那家公司

是那時候全台灣推廣最貴的課程

我在那家公司第一份

領到的收入是20

很多朋友說:

「哇~佳興老師為什麼你可以

第一份收入就可以到達20萬?」

我告訴你為什麼?

因為我需要啊!

我如果沒有賺到那筆錢

我下個月信用卡費用就繳不出來了啊!

我很多銀行打來的電話催繳的

我會付不出來啊!

所以是因為我一定要

加上那種一定要的情況之下

我創造出來這樣的一個故事

那個故事

那個目標的達成

對我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

那一次我成為那家公司推廣的第一名

那那一次的過程當中

我充份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一定要的決心」!

同時也開始了我的業務之路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