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最寶貴的能力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10419978_10201857618476707_7245615787610792025_n  

我發現
這世界上大多數的人
你問他說:
某某人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
你問他說:這個月目標是什麼?
他說:我還沒想到

大多數的人是沒有目標的
大多數的人是這樣子過日子的
但是大多數的人
都過的滿辛苦的
因為大多數的人 少了目標
他就不知道他的方向在那裡
他就不知道他的重點在那裡
他就不知道他的每一步每一步
如何累積起來

這項能力這麼重要
但是我們思考一下
從小到大過程當中
有沒有那一堂課程
學校的教科書裡面
教過你這項能力?
並沒有!
但是這項能力卻影響
每一個人一輩子!
沒有人教過
難怪我們曾經設定過一些目標
因為不曉得真正的關鍵在那裡
所以很容易讓目標是沒有達成的
所以在那之前
不是我們的責任
但是在之後
我期待透過各種分享
可以讓所有人真正的掌握住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最關鍵的地方

設定目標之後
它可以讓你衡量你的每一天
如何可以過的更精采
設定目標之後
它可以協助你整合
身邊所有的資源
設定目標之後
它可以把你內心當中
真正最大的潛力給完全發揮出來

當你具備了這項能力之後
你就可以讓你自己跟你的家人
過最理想中的生活
當你學會這項能力之後
不僅僅是在你的收入上會提升
在你的事業上會得到幫助
在你的兩性關係當中
也會更加融洽
如果你要減重的話
當你具備這項能力
你也可以順利達到理想中的重量
在你如果要戒煙的話
當你具備這項能力
你也可以順利的把煙戒下來
當你有一些夢想想去實現時
當你更知道如何
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你的更多的夢想
都會因此而實現

所以接下來呢
佳興即將有系統的
把達成目標最重要的關鍵
透過每一段的內容
把所有的重點分享給大家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