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可以感受的到,


今年很快一下子 五月 七月 九月, 現在已經是十一月底了!


一下子2010年就快過去了…!


我不曉得你今年當中為自己訂定什麼目標 ?


但是很快的來到十一月底了!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習慣,”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


 


兩個人,成就的差別,就在於一天24小時做了些什麼事!


從前,我很容易將每天的行程排的非常忙!


在這麼多每天所要做的事情當中,


很希望每天都可以產生具體的收穫!


但我發現,在這麼忙的同時,


很多事情都很容易流於形式化了!


他並沒有辦法產生實際上的一些成果!


我思考了一下,開始做了一些調整!


假設我一天有十件事情要做, 我會仔細的去審視,


這十件事情當中,有哪一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因為事情一定有輕重緩急,一定有對你而言特別重要的事!


當你可以把當天最重要的事情找出來的同時,


你就可以思考,這件事情我該如何做準備!


我將會得到更好的效果!各位朋友;


當你願意這樣計畫的同時,那件重要的事就會達到更好的成果!


我舉一個例子,我團隊的一個夥伴,有一天我問他:你今天所有的行程當中,


有那些事要忙,他跟我說,他今天有好幾個行程要跑!


我問他: 今天所有的事情哪一件事情會是最重要的!


他跟我說;他今天中午要去拜訪一個大顧客!


如果這位客戶可以成交, 這個月的目標便達成了!


這是最重要的!我問他,你原本打算怎麼做!


他說他原本打算去拜訪一下,打個招呼,然後就離開進行下一個行程!


我說:不對! 不對! 不對! 這個客戶如果對你現階段而言這麼重要的話!


你如何讓你去的這半個小時, 甚至一個小時達成最好的效果!


他開始仔細思考了一下, 他說:對了,這個老闆的興趣是什麼!他喜歡什麼!


他可以多準備這方面的資料!


他去的時候可以跟他聊一些更深入的事情!


所以有可能那次去一樣一個小時當中, 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你當天的收穫,便會是非常明顯!


 


所以,各位朋友,在你每一天的行程當中,


一定都有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


就看你願不願意用心去找出來!


我相信很多朋友跟佳興一樣,會設定你的年度目標!


我的習慣是年度目標設出來之後,一定會切割為月目標!


月目標出來之後,會切割為週目標,週目標之後會有一個每一天的目標!


當你每一天的目標可以很明確!


你就知道如何安排你今天的行程,找出來當天最重要的事情!


每天給你自己一個具體的挑戰,


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因為當你可以這樣做的同時,


第一,你知道最重要的事情,基本上你就可以思考如何達到更好的效果!


第二,當你知道最重要的事情,你當天已經做了時間管理的基本安排!


第三,當你知道最重要的事情,在你每一天都會有一個具體的收穫!


 


每天給自己一個挑戰


會讓你每一天都在成功當中…!


 


 


佳興. 1128 2010.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業務員的工作是什麼 佳興分享


 卡麥隆燒錢更會賺錢 影史創造者


 一分鐘先生肯‧布蘭佳博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