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我很佩服的人!


就是世界第一名的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


他不只是第一名的潛能大師,


同時他是世界第一名的演說家!


他一小時的演講費用高達新台幣三百多萬元以上!


這是很驚人的數字,也就是他講一個小時的演講,


是一般人工作五年, 工作十年的一個收入!


有人說安東羅賓,為何你演講的費用這麼的高!


是不是你一出生就很會演講呢!你的演講功力是如何培養起來的!


安東尼羅賓說:演講的能力,是他努力具備起來的!


他十八歲就加入他的老師-吉米.羅恩的公司工作!


推廣錄音帶的教材,他們推廣的教材非常昂貴!


在三十幾年前,一套教材要一千兩百塊美金,這是非常高的一個金額!


換成當時的幣值 大概新台幣五萬塊錢左右!


推廣方式相當的困難,他門是用公眾演說的方式在推廣錄音帶教材!


這麼貴的教材,你要透過演說去推廣,這是非常困難的!


安東尼羅賓的同事,大部分就是一個星期約三場演講!


然而,安東尼羅賓知道成功的最主要關鍵就是行動!


就是要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所以安東尼羅賓告訴自己,他一天就要約三場的演講!


各位朋友思考一下,如果安東尼羅賓一天講三場的演講!


就等於他一天的行動量等於同事們一個星期的行動量!


他一星期的行動量等於同事們一個月的行動量!


他一個月的行動量等於同事們半年甚至一年的行動量!


安東尼羅賓就是以這樣-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所以安東尼羅賓在當時的成績都是全公司第一名!


這是非常令我佩服的!


 


我把這句話聽進去了,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的行動!


我在創業三次之後,後來加入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在個人金融部門!


剛進去中國信託,我就在想說我要如何成為這個部門最頂尖的人!


後來做了一年之後,我在高雄地區成績都是數一數二的!


有一個月我就告訴自己,我要挑戰我自己!


我要挑戰成為公司的第一名!


我仔細思考了一下,第一名大概要做多少的業績!


我換算下來,大約要做三百點的業績!


當時的業績都是以點數來衡量,


一般來說;如果做三十點大約是一般的水準,合乎公司的最低門檻!


五十點算很不錯,收入大概可以再四,五萬元左右!


如果你的點數可以達到一百點,收入大約十萬元左右!


當時我要挑戰單月三百點的業績,時在是非常困難的事!


當月三百點從來沒有人達到過,


我告訴我自己,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紀錄!


當時,我在月初,就用白紙寫下這樣子的計劃,


然後開始思考我要如何去達成,


很快的過了兩個星期,


兩星期之後你知道我做了多少業績嗎?


我大概做了十五點的業績,十五點離我三百點的目標簡直是天壤之別!


兩個星期後的一個週末,


星期六我進去公司,我自己在檢視,發生了什麼事?


為何過了兩星期我才做十五點!


這樣的成績,到了月底可能達到三百點!!!


後來我很認真的問了我自己!


我到底是想要達成,還是一定要達成三百點的成績!


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挑戰成功!


我一定要成為第一名的榮耀做最大的努力!


當我確定這個目標之後!


我下定決心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開始寫下來, 我訂了七個策略,二十種的行動方案!


從那天開始我最大量的去行動!


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每天工作18個小時至20個小時,回到家裡都不是睡著,而是直接暈倒!


然後起來之後隔天又繼續的戰鬥,


從那天開始,每一天都創造非常驚人的成績回來!


到了月底結算業績,當月份我做了三百零五點的業績!


創造了在中國信託,從來沒有人達到過的紀錄!


後來我思考了一下,為何我最後那兩個星期可以衝出來這樣的成績!


我發現-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是最重要的關鍵!


只有行動才可以得到你要的!只有行動才可以突破你所有的障礙!


只有行動可以為你帶來更多的機會!


我曾經創業過三次,


也在三種的不同業務工作待過,


三種業務工作都得過全國第一名的榮耀,你問我如何達成!


我會告訴你,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那為何一般人不行動! 不大量行動呢?


因為曾經遇到過挫折,


因為曾經害怕行動後沒有辦法達到自己所要的!


所以就停止了行動了!


各位朋友這是最可惜的事!


這沒有辦法協助你自己得到你真正所要的!


我再提一個例子,你有看過小朋友學走路!


請問你小孩子學走路,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會不會跌倒!


肯定會跌倒!一定會跌倒!跌倒之後你會怎麼樣?


會再把他扶起來!扶起來之後他又再走,會不會再跌倒!


一定會!跌倒後你再扶起來!


會不會鄰居跑來找你說:你家的小朋友已經跌倒這麼多次了!


我看,他可能學不會走路了!你買一台輪椅讓他坐好了!他這輩子都學不會了!


請問你,會聽他的嗎?你肯定不會聽他的!


你會給你小孩子多少次的機會!答案是無限次!


直到他成功為止!一樣的,各位朋友~


或許你曾經定過目標,或許你曾經明確自己的方向!


但是你遇到了挫折,你遇到了某些挑戰!


你週邊的環境沒有辦法得到你所要的!你停止了行動!


你停止了行動!你永遠到不了你要去的地方!


是不是從今天開始認真的思考一下!


明確你要得到什麼結果,明確你要實現什麼目標!


開始仔細的思考,如何在每一天當中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讓自己能創造屬於自己-成功的故事!


 


祝福你~每天都在成功當中!


 


佳興. 1121 2010.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用行動克服所有的障礙(佳興分享


 超級成功者的信念 -佳興強力推薦


 過去不等於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