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不管你同意或不同意!


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完全因為你之前所做的決定產生的結果!


也就是說不管你現在收入是多少? 開什麼車子? 住什麼房子?


過什麼生活? 不管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滿意或是不滿意!


完完全全都來自於你以前的決定所造成的!


所以~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世界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曾說: 尼加拉瓜瀑布理論,


每一個人都在尼加拉瓜瀑布裡, 在這條河流,


有些人很快的明確了自己的方向,


開始做一些決定, 開始作一些改變, 開始往他的目標去前進!


他做了決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但大部分的人是不願意做決定, 沒有目標的! 大部分的人是隨波逐流!


但當他有一天發現前面怎麼是個大瀑布的時候,


想趕快划走的時候, 已經是來不及了!


掉進去大瀑布裡, 一輩子自我放逐! 沒有了實現目標的勇氣!


 


事實上, 不做決定也是一種決定


不做決定, 就是你把主控權給了別人!


如果你可以愈明確明確你要什麼!


更早更明確你要去哪裡! 你的目標是什麼! 你的熱情是什麼!


你打算怎麼做! 你願意經歷一萬小時的歷練!


變成是你心目當中最理想的那個人, 具備你該具備的能力!


在這個網路時代裡, 你一定可以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地!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 只要你有足夠能力, 你一定會被看見!


 


很多人會問佳興, 你是如何做決定的呢?


以下三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第一點; 我會建議你要明確長期目標, 中期目標以及短期目標!


 當你的目標是可以一致而且串連在一起的時候,


基本上你已經很清楚你要什麼了!所以你會很容易做評估!


很容易做判斷! 這就是我一直在強調的,


每一個人都要一個核心目標! 長期目標的重要性!


當你有一個長期目標存在的時候,


你會更容易掌握住你週遭你現有的資源!


來達成你長期目標所需要具備的各種能量!


第二點; 你必須列出對你而言, 最有生產力的事,


對我而言, 最有生產力的事有六件,


1.幫助所有夥伴成功.


2.找優秀夥伴進來團隊


3.用服務創造業績


4.持續認識人脈


5.不斷的大量學習


6.建立鴻霆的系統


當我可以很明確, 對我而言最有生產力的事!


你在做決定即判斷, 就可以是很快!


因為你很清楚知道我要什麼!


跟這些事情有關係, 我就立刻做!


跟這六件事情沒有關係, 我就不做!


所以列出來對你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所以各位朋友,


先列出來對你而言最有生產力的事情有哪些!


不管是三件, 五件, 十件都可以!


但是當你可以列出來的時候, 明確就是力量了!


 


第三點  做決定有一個依歸, 這就是佛家所講的, 捨得! 要先有捨才有得!


當你更知道什麼是你不要的時候, 你更知道什麼是你要的!


如果你更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 你可以一直在強化自己的優勢!


當你更清楚知道什麼是你不要的, 什麼是你該放棄的,


你就會更清楚知道什麼是你要的!


       


那以上這三點提供給大家做決的時的參考方向! 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今天這段分享,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不管你有沒有決定該做些什麼事情了 !


我都很期待這段分享可以帶給你一些啟發!


而我也期待這段分享可以讓你更明確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己打算往哪個方向開始大步前進了!


那也歡迎你長期持續的收看佳興的分享的成長訊息!


祝福你每一天都在幸福當中…!


 


佳興. 1206 2010.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你的態度決定天的高度(影音


 蔡康永你怎麼說話決定你是誰


 態度決定你的成就(佳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