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抱失敗 邁向成功,很多人都很渴望成功,


各位朋友我看過超過一百本以上的傳記,


我曾經有看到其中一段的專訪,專訪誰呢?


專訪日本的首富柳井正,主持人就訪問他說:


柳井正先生可不可以請問你可以是日本首富,


同時你把服飾的品牌做到亞洲第一,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柳井正說;不算什麼,他說我的目標是在2020年的時候,


我的服飾品牌要成為世界第一呀!世界第一才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一定要做到,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幹部我們的每一個店長,


都知道我們公司的方向目標就是要在2020年成為世界第一呀!


你看他對目標的明確度跟精準度.


第二個我要分享,現在每一個人都看到我的成功,


說我是日本首富說我是亞洲第一,但是我要跟各位分享的是,


我在英國開店失敗沒有人知道,我在法國做的也沒成功,


我開了小孩子的服飾店也沒做起來,我開了少女的服飾店也不好,


我請了哪些人 不對,我定了那些系統是不好的,


我做了很多事情都沒有得到我要的結果 都是失敗的,


那這些根本就不算什麼,他說正因為這些失敗,所以我成功了,


他寫了一本書叫做一勝九敗,他說失敗了這麼多次,那不算什麼,


只要有一次成功了,你就起來了,你的財富就不得了了,你


每個月的收入就嚇死人啦!各位朋友我們都渴望成功,


成功者跟你分享他如何失敗,


在中國大陸的阿里巴巴企業網站的創辦人馬雲,


馬雲人家就跟他說,哇!馬雲你怎麼這麼厲害,


現在你的關係企業每一家都是全中國大陸最有影響力的,


你到底是如何做到的?馬雲他說這12年過程當中,他


吃過太多苦頭了啊!他什麼都做什麼都失敗,他花了很大的力氣,


但是都沒有得到他要的結果,他說如果有一天他要從阿里裡巴巴退休,


他要寫一本書,連書名他都想好了,


他說書名叫做阿里巴巴的一千零一次錯誤,


各位朋友才12年而已啊!他要寫的書名是一千零一次的錯誤啊!


這一些成功者他們都要看的是他們失敗多少次,


他們還持續採取行動啊!,他們不怕失敗,


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讓他們學到寶貴的經驗,


每一次的失敗都讓他們離他們的目標越來越近,


每一次的失敗造就他們現在的超級成功,各位朋友如果你渴望成功的話,


就加倍你現在失敗的次數,不是要你失敗,


而是當你不怕失敗的時候,你離成功就很接近了,


我過去三次創業很失敗啊!跌得很慘,虧了很多錢,


但是我現在回想起來,我非常非常感謝這些失敗經驗,


因為這些失敗的經驗變成現在的我,


變成我有更多的經驗可以跟更多人來分享,


變成我在看很多商業的書籍我可以看的懂,


變成在我的生命歷練當中多了這麼寶貴的經驗值,


試試看讓我們更加靠近成功,當你不怕失敗甚至你擁抱失敗,


你即將邁向成功,你即將獲得成功,這是佳興今天跟你分享的主題,


擁抱失敗迎向成功,對你期待可以產生絕對值的幫助,


我是佳興期待可以一起來創造成功的環境。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品客~ 贏在不可能.


佳興演講系列~ 你一定要必備的業務能力


偉大的業務員- 佳興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