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如何透過借力使力來讓時間管理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呢?


各位朋友時間管理是我們今天談論的主題,


我們今天如果要談論這個主題,


你一定要有一個觀念就是你要學會如何借力使力,


我們一天每一個人在怎麼樣就只有24小時,


如果什麼事情都只想靠你自己,那你肯定可以成就的事是很小的,


郭台銘有一百萬位員工,每一個員工一天有24小時,


你知道,他為什麼會成為台灣首富,因為他懂得借力使力,


來讓他的事業做得更棒,借力使力我研究下來有10點,從今天起連載~


可以提供大家做一個參考。


 


第一個接受訓練找最好的教練來教你


與大家分享一個想法,時間大於金錢


舉例:我以前去上一些世界級大師的課,


這些大師可能再也無法來到台灣,還好在我25歲的時候,


我有大量學習,我有跟10位世界第一名的大師學習,


參加過他們的課程,他們的資訊可能是他們濃縮30年寶貴的經驗,


我投資了一點點的錢,但是我學到的昰他們生命當中的智慧,


所以我說時間大於金錢,我學到了那些智慧,


我用在我的工作上,我更容易產生我要的結果,


所以我說時間大於金錢,你可以花錢去買到別人時間的累積,


那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第二個持續的學習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因為這個世界的進步太快了,如果你有哪一刻停止了學習,你就哪一刻停止了具備競爭力。


 


第三個訓練你的接班人


你要訓練你的接班人,如果你可以找到一個跟你一樣這麼優秀的人,你覺得你事業發展多快,如果你可以找到五個你的接班人,同時讓他們當中找到真正的,同時他們當中又可以互相有個比較的心態,知道說他們一定要做得最好,一定要是第一接班人,他們的效果效率是非常值得人期待的。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推薦


這不是熱血!! 這是責任,這不是不可能,這是榮耀 我是Beta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佳興分享)



佳興對成長營的期許(佳興分享)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