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一號


在台北經營者A


當天一共上台了三次


第一次 哭了...


第二次 笑了


第三次 後空翻了....


我真的很感激 賴老師 林董 宏洋哥 IVY 麵包 還有黃佳興師傅


這是我出社會以來


第一次領到獎~


也是我24年來


最感動最感動的一次


在此也要非常感謝


當初願意相信我的30位夥伴們~


你們從 不相信 到相信


從看不見 到看見未來


我們桃園中壢第一批的夥伴


絕對會是以後影響力中心~


我會和大家一起上岸的!!


本月要達成的目標


還有努力的空間~~


我要把上個月的精神拿出來了!!!


這個月目標達成~


邁向大陸~


邁向全球~


最後~


成功者 總是在看不見的時候 堅持的相信


一般人 總是在看到了以後 才願意去相信!


這就是最大的差別~~


給 中壢頂尖夥伴 謝謝你們^^


也謝謝拒絕過我的人 你讓我更有動力去證明有機絕對會是未來趨勢!


 


 


相關文章推薦


超級競爭力課程-終身會員-吳東穎分享.


超級競爭力之啟發-人脈經營~終身會員-宋威穎分享.



人際關係的關鍵-佳興文章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