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 我那好的不像話的人生歷練~佳興心得分享3


讀完這本書我整理了幾點跟大家分享~


第一點,每一個人都必須找到自己的使命,使命是什麼?


使命就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是什麼?!使命是什麼?


使命就是你在做什麼事情你會充滿熱情?!


而且就算沒有薪水,你都願意做的。


使命是什麼?使命就是你每一天你生命的方向,你必須去找到它,


如果你可以找到!那種感覺,我常常喜歡形容就好像,就好像什麼?!


各位朋友,小時候有沒有遠足過,有你遠足的前一天怎麼樣?


很開心、很興奮,興奮到睡不著,對不對?!


是的!如果你的生命當中你可以找到你人生的使命!



而且你全力以赴的去實現它!那種感覺就好像你每一天


都是在遠足的前一天晚上是一樣的,


是每一天都很興奮的,都非常非常期待的!




尼克他找到了,並全力的去啟動它!各位朋友,


我們也必須每一個人都找到自己的人生使命,而且全力的啟動它!


佳興的人生使命,是要透過我的分享讓更多人的生命看到希望!


我發現有大部分的人,他的生命是沒有目標的,沒有目標就沒有方向,


沒有方向就沒有熱情,沒有熱情就沒有希望,所以他臉上少了一點笑容,


他做起事情來他就是沒有那種衝勁、沒有那種熱情,


為什麼因為沒有目標?因為沒有使命!所以我發現是我的責任,


是我的責任我要透過我的分享、透過我在網路上分享的資訊、


透過我的部落格、透過我的成長營,我要持續分享很多正面的能量,


我要持續的分享我每一天在做什麼事情!


我要持續的分享更多的學員見證!他們達成了他們的目標,


他們找到了他們的人生使命,他們多麼的不一樣了,


我要持續的分享,讓更多人的生命看到希望~


如果他的生命當中,看到周圍很多這樣的案例,


更多人會漸漸相信- 他也是可以,這就是我每一天我充滿熱情我在做的事情啊!


各位朋友 - 你可能很難想像!整個一月份我做了多少事情!


在今年一月份我辦了四場九個小時「幸福競爭力」的全天課程,


你知道全天課程 - 整整要分享九個小時,那是多麼消耗體能、


多麼充滿挑戰的一件事情啊!但是,我熱在其中!


 整個一月份我還做了三場「佳興成長營」終身座談會,


每一場大概是三個小時左右。又進行了三場「團隊訓練」,


有團隊他們要讓團隊的業績、團隊的績效、團隊的士氣,


可以往上更上一層樓,他們請我去幫他們做團隊訓練。


整個一月份我又做了四場的講座「2012關鍵競爭力」的講座,


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辦了這樣子的一個講座。


一月份我又完成了 - 我在一月份給自己訂的目標,


我一月份的目標就是~


「一對一個人策略規劃的諮詢」要進行一百零一場,


每一場大概是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不等,


那等於我整個一月份我總共進行了一百零一場!


各位,你知道那是多大的一個挑戰嗎!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要找我一對一諮詢,而且場次一直在排,


可能都排到下個月, 下下個月去了!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有效"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實現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分享 - 讓更多生命看到希望,


不管透過諮詢、透過講座、透過全天課程、透過團隊訓練,


我都是要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實現我的人生使命!


我找到我的使命!我全力以赴在實現它!


各位朋友,這也是我必須提醒大家的,


透過我在看尼克的這本人生不設限,他一直在提醒很多人!


每一個人應該都要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你的每一天一定也都會非常的精采的!


那或許使命它需要一些時間,或者是需要一些生命的歷練,


你才有辦法漸漸的去找得到它,


無論如何,你必須找到你的使命、你的人生方向了。


因為如此 - 你將會有最精彩的每一天~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尼克- 我那好的不像話的人生歷練~佳興讀書心得2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尼克胡哲-我那好的不像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