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來到台北上佳興老師精心規劃的"幸福競爭力"


我上完課~重新認識了自己


我感受到我有如此強大的Power !


 


原來世界上所有成功的關鍵


就是 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這是每一個成功者擁有的能力


 


許多人...不是做不到


而是你的夢被許多人偷走了.搶走了.消滅了...


不知道自己根本擁有這項能力


你一定要找回這項能力


並且把生命的掌控權取回


別落在偷你夢想消你志氣的人身上


 


面對自己的恐懼.挑戰自己的能力


只有不怕失敗的人.才能擁抱成功!


 


每一天問自己...我要得到什麼結果?


現在的生活...未來的人生...是我們要的嗎?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結果


沒有改變不了的人生.只有不願意行動的人


 


你要知道


你在下決定的霎那


你已經開始扭轉你的命運了!


你已經開始扭轉你的命運了!!


你已經開始扭轉你的命運了!!!


 


請對自己的生命負100%的責任


到底我們還要讓我們愛的家人等多久?


 


下定決心.一生中一定要為我們所要的


全力以赴一次!!!


 


潘立倫 Alan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為我愛的家人負責


為支持我的朋友們負責


下定決心


 


. . . !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貝貝"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柔頻"分享精采過程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逸庭"分享精采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