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號北投溫泉會館舉辦的卓越人生訓練 我獨自到場參加


這時候碰上人生第三位貴人 我的推薦人 廖宏洋 頂尖團隊執行長


在那天 我加入了綠色小鎮的行列


在中壢桃園這荒無之地 承諾自己要打開一片天空


多麼天真的口號 多麼美麗的激勵 多麼不知所措的將來


在那一天 在我的內心紮了根


2011/07 我站在全公司團隊的面 許下我會挑戰全公司的紀錄保持人


單人在單月份 完成30人的直推的承諾


第一人 就是我的推薦人 廖宏洋


七月開始 我馬不停蹄 每天邀約朋友喝咖啡


每天每天約 每天每天談 因為沒人可以幫我 我只有自己可以幫忙


就這樣憑著一股腦的氣勢和勇氣去充自己的天空,沒到月中~~我累了


我想放棄,這太扯了,不可能會完成目標的拉,為躺在房間的大床上面 看著天花板 還是回去開店吧,這時候麵包回家了 他鼓勵了我好久 我好感動


我在一次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成功 更在網咖宣布 我八月份就要收店了


因為 我要讓自己沒有退路,如果我不成功 我就要回去工廠上班 我就要去當一般人 我就要失去我擁有的房子車子因為繳不起,在次一股腦的衝 衝到月中


我又累了 打給我人生第一個貴人 黃佳興老師,老師:........


話說不出幾句 就不敢在講下去了,老師鼓勵我一番 我又在次燃燒小宇宙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 ,到了最後一天,30件只有21 還被退了兩件


更在最後一天 短短15小時推薦了11個人,我拿出一定要的決心奮鬥


我終於成功了,


我終於挑戰成功了 我說到做到了 我我我......掩蓋不住我內心的激動


公司上上下下 好多人鼓勵我 說我好棒 我還在恍神!!


就在送完件的那天晚上 我與我人生的老師 佳興老師吃了頓原燒


這頓 真的~~好好吃 真的~~好過癮 真的~~好舒服,


這是佳興老師送了我一個禮物,他說:小風 我這輩子只會找三個徒弟


我很恭喜你達成這個月目標 說到做到 創造紀錄


所以我送給你的禮物是 恭喜你成為我的徒弟,我一定會用心栽培你


................................................... ,老師變成師父~~~~~~我好感動


那一天晚上 我許了個願,我以後也要成為向師父這樣的人,幫助更多渴望成功的朋友,我也要用我學到的一切 回饋給更多人,這樣狂妄的夢想 也就在八月二號那天晚上 植入心中



達成目標上台頒獎,緊接著 八月份目標 20萬收入,挑戰成功


再來 九月份目標 團隊業績400萬台幣


再來 10月份目標 團隊業績800萬台幣


在第四個月 慘遭滑鐵盧,我只有做到640萬台幣,那晚的我 好想哭!!!!


王永慶先生說過,一群老虎給綿羊帶 就會變成羊,一群綿羊給老虎帶 就獲變成老虎,一個團隊不好 100%是領導人的責任,我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待,


我無法達成目標 是我的錯,是我自己沒有更好 沒有更厲害 沒有能力 沒有.......


最後和自己說 接受現實沒有藉口!!!!因為我不能在頹廢下去 有很多人等著我回去 有很多人等著我!!!!!!我必須要更強


11月在挑戰804萬業績成功 新喜落狂


12月份1000萬業績成功,1月份1200萬業績成功,


忙了一圈以後的今天,忽然有感而發 我決定紀錄下今天的心情


忙了一圈以後的今天,我發現這半年我收入超過兩百萬


忙了一圈以後的今天,我發現我19歲的承諾 已經完成了


忙了一圈以後的今天,我發現了我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渴望成功的人成功


在我成立的私人社團裡面,有好多夥伴每天會向我道謝 今天的分享


其實,這句話 是我該說的 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完成我的使命,因為有你們 才有尖風團隊 才有現在的我,才有好多好多個以後,我真的很感謝所有尖風團隊裡面上上下下所有夥伴,因為有你們,


才能夠在今天 在威尼斯影城包場看電影 上上下下200人一同共襄盛舉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上面的故事 100%真人真事,


如果以我這樣的學歷以及背景 都可以完成這樣得夢想


我就絕對相信,這個世界上,賺錢和年紀沒有關係,賺錢和學歷沒有關係,


有關係的只有,我們有沒有一顆一定要成功,ㄧ定要讓家人過得更好,ㄧ定要為未來努力的一顆熱情的心而已,最後獻給我的貴人,


師父:我絕對會以您為榜樣繼續努力下去 讓更多渴望成功的人成功!!!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董事長:謝謝您那天的喉糖,但是真的超涼的拉,您的栽培之恩 我永生難忘,我們絕對可以再創佳績


宏洋哥:人生難免起起伏伏好幾回 最難能可貴的是最後的兄弟情誼 謝謝你 兄弟


賴老師:您在一開始就從未放棄過我這冒昧拜訪的小伙子,反而是往往給於我現階段以及將來需要的協助,您對我說過的第一句話我永遠記得 (請問有甚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我一定回饋下去


麵包:寶貝一路來 你辛苦了 這一路是值得的 沒有你 沒有今天的我 你是全天下最棒的賢內助


劍鑫副總:這七八個月 您對我的用心 我知道 我懂 我記在心裡 你說的話 我沒忘過 你的身教 始終是對我最棒的教育


 


最後獻給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您!!!


如果您身邊也有這樣 追求人生追求成功追求成長的朋友


不論是身在哪一個產業 或是任何一個組織行銷公司,請您給他一個機會,或許您有更好更值得您發展的地方,您可以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去練習成長 去練習為自我負責,同時您也可以給予他寶貴的意見分享以及加油鼓勵,我知道組織行銷在台灣有太多人對於他的認知是有待加強的,就連當初的我也如同上述,不過,如果真的身旁也有這樣的朋友,如果他真的帶著一顆真誠的心與誠懇的分享內容與您分享他所看見的未來,也希望您能夠給予他一個大大的讚 以及鼓勵,


因為有這樣為自己人生認真努力用心負責任的朋友,或許假以時日,他會是我們的驕傲,或許假以時日,我們會慶幸認識他,也因為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也因為人脈絕對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同時也謝謝您的閱讀 祝您龍年行大運 事事順心!!


 


尖風團隊執行長-小風+麵包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全天課程"學員- "貝貝"分享精采過程


改變只需一瞬間...蔡銘倫


當你下定決心 就是能量源源不絕的開始- 嘉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