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第五次幸福競爭力~每次每次瞭解的幸福層面都不同!!因為佳興老師每天都進步1%!所以每次課程內容鐵定不一樣!!下次下次下下次的課程真的都要參加阿!!


透過重覆學習來灌輸潛意識!領導人就是要以身作則「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達成目標後的效益有多大!!」要真正體會那種快樂阿~因為只


有自己先做到!後續才有!


 


潛意識就是一切~


你的命運決定你的系統


要時時刻刻建立系統


有效就持續做


永遠聽話照做


 


今天上台領獎好開心阿~說了甚麼我也忘了~


沒有一位領導者是不會拿麥克風的~只要想著我可以我就可以!


謝謝小風~當初沒有你就沒有我們,謝謝麵包~永遠記得你在岳陽樓幫我定位讓我找回我的初衷,謝謝貝貝在最後一刻都沒有放棄我送我關鍵密碼,謝謝婕寧帶我看見綠色小鎮,時時刻刻提醒我小細節,該做的事及該說的話,謝謝所有相信我的家人夥伴們~沒有你們的相信就沒有我~謝謝綠鎮的所有人!


成功者都是先相信後看見的!!!


 


相關文章推薦



拿命拚電影的魏德聖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哲廷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徒弟- 小風的分享~


 


一整天12個小時- 佳興老師將徹底改變你一輩子~


開課日期;

台北場- 3 月 24 日 ( 六 ); 早上九點~ 晚上九點.

課程投資費用; 6000, 馬上行動, 馬上成功~



新春優惠價; 3900 元, 另外贈送 ~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有聲書一套(定價; 9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