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佳興老師的全天課程之後,


總是會有爆發的能量在全身竄動~


總是有源源不絕的心得和收穫~


感覺胸口有什麼東西快要溢滿出來一樣!!


6/10在中壢這一堂《幸福競爭力》又再一次撼動我內心對成功的渴望!!


我們常常談到實現夢想、達成使命、過理想人生的渴望,


但是光強烈的渴望是沒有用的,我們必須去設定「時間」,


也就是我們什麼時候,要達到什麼目標,


訂出目標之後「分段治事」,每天有每天的小目標,


把小目標達成,才有可能達成你的月目標,進而達到最後的理想生活。


所以設定目標,達成目標是如此重要!!


在達成目標的過程中,我們也許會經歷許多考驗,


就像上個月女傳奇筱君在談鞋店老闆時,就被狠狠地羞辱了一番,


對方說「在家相夫教子、侍奉公婆才是女人該做的事,妳不可能成功的」,


一般人遇到這回答可能早就放棄了,或者因此被情緒困住難以振作,


但是筱君本著「一定要」的決心,


結果,她最後跑到老闆家,把老闆娘給談了下來~


因為老闆娘欣賞她是「新時代的女性」!!


這個故事讓我印象深刻,她說「一定要為自己全力以赴,奮戰到最後」


即使她身兼女兒、媳婦、老婆、母親這四個角色,


在經營綠鎮的第五個月還是高聲喊出挑戰女傳奇的目標──成交三十件,


為的就是證明她辦得到!!


而她也確實達成目標~用行動克服所有的恐懼,奮戰到最後,


成為女傳奇,寫下一篇精采的成功故事。


還有另一個傳奇小子小小峰


加入綠鎮第一個月喊月收入十萬,就達成十萬,


第二個月喊成為傳奇,就成為傳奇!!


每天真正能夠使用的只有5個小時,還能夠要求自己每天要談5件否則不睡覺,


一個月下來總共談了70件,這是多驚人的行動力!!


從一個送便當小弟蛻變成月收入13萬的傳奇,


為了讓辛苦的媽媽過更好的生活,為了遵守與變成天使的爸爸之間的承諾,


在他18歲的年紀,就有一定要達成目標的決心,


他創下的成功故事,同時也讓更多年輕人看見希望,


沒有經驗、沒有人脈、沒有時間、沒有錢.....這些是問題嗎?小小峰用結果證明一切~


未來他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一定是非常成功的大人!


在追求成功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敵人,


第一個是恐懼,害怕採取行動,害怕吃閉門羹,害怕別人眼光


第二個是懶惰,想著「這個月沒達成,還有下個月」,一下踩油門,一下又踩煞車


第三個是情緒,被拒絕、被羞辱之後要花好多時間才能平復


這些敵人,只會讓我們離成功越來越遠。



很喜歡筱君講的一段話:


「當我做出最壞的打算──有人羞辱我、批評我,


如果這樣我都可以接受,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只要我們有接受最壞打算的勇氣,真的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如果我們專注在問題,我們就會得到問題,


如果我們專注在目標,我們就會得到目標!


就看我們有多渴望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


有時我們努力了老半天,只差一步就成功了,只差再堅持一下下,就達成了,


卻因為不夠相信,而在關鍵時刻放棄~然後一切歸零,那是多可惜的事!!


在佳興老師身上,我看見嚴格的自我操練,


即使在演講一開始就喊啞了嗓子,


他還是堅定的說「我等一下嗓子一定會越講越好聽,你們幫我做見證」


接著就立刻調整到最佳狀態,用最高的能量來傳授各種信念,


然後真的就恢復了原本宏亮的嗓音!


這不就是紮實的基本功?


這不就是設定目標、達成目標的決心?



生命不等人~而機會只有一次!!


你要60歲成功,50歲成功,還是~現在就成功?


相關文章推薦


幸福競爭力- 七大策略(佳興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吳慧涓的分享~


幸福競爭力─全天課程─學員 麵包 (Part2)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