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狂人-邁向成功的十個必經之途

這是一本想要從事不動產行業的人應該看的書---

在美國,

一個房地產經理人平均一年可賣出十棟房屋,

一個頂尖業務員平均一年成交量為五十件;

而洛夫.羅伯茲一年卻可達成六百件成交量!

這個數字是一般業務員的五十倍!

超級業務員分享了他的<成功秘訣>簡單的十個特質,檢視你擁有多少:

一‧格局:

有數以萬千的人,在不同的領域中,從事勞務或是服務的工作,因此,你的「格局」必須跳脫,如果你想要成功,必須把自己定位為企業家,而不是業務員。

二‧學習:

 身為經紀人員,「學習」是重要的,而學習是不該侷限在某些特定領域的,學的越多,累積的實力也越多,而這些平日所學,在日後必定會有機會顯現出來的 。 

三‧配備:

既然自許為企業家,並將自己的生涯當作一個企業在經營,基本<配備>是必要的,,善的硬體設備,才可以在銷售上更得心應手。

四‧打扮:

做個不動產的專業經理人,要把自己「打扮」的專業,衣著力求整齊‧端莊,因為,你的不當外表裝扮,可能誤導消費者,與你所行銷的產品或服務,做了不當的聯想。

五‧人脈:

我一直相信,每個成功者的背後,至少會有名師或成功的夥伴‧貴人...「人脈」好夥伴帶領他走向同樣成功的路,因此,向優秀的業務員虛心求教,是邁向成功之路必修課程之一。

六‧目標:

業務的工作上,「目標」的設定是重要的,而專業的行銷,就像是種田一樣,無法一蹴可及的,一開始,也要選對正確的目標市場,總要知己之彼,才能百戰百勝。

七‧態度:

正面的「態度」可說是銷售生涯的基石,它可以讓你維持生理及心理最好的狀態,可以在機會來臨的時候,已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八‧平衡:

回顧以往,我犯過最大的錯誤,就像個工作狂似的超時工作,我用生命去換得金錢,卻讓我犧牲了最寶貴的親情與家庭,現在我懂得 ,真正雙贏,是懂得在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

九‧堅持:

其實成功銷售秘訣其實簡單,只在「堅持」二字。

十 ‧行動:

如果你願意採行以上的建議,而且已經做好了所有準備,那麼你現在唯一要的一件事,就是「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