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佳興

 

佳興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孫正義  全亞洲最聰明的腦袋

在前幾期的商業周刊給了一個這樣的標題

並且孫正義就是封面人物啊

那為什麼呢

他們說他是全亞洲最聰明的腦袋

APPLE還沒有在生產手機的時候

他就已經去跟賈伯斯推薦

你們應該來試著發明手機的啊

後來IPHONE就問世了

他的投資報酬率

一輩子超過了股神華倫巴菲特高達45%

 

那他在公司的經營以及未來的趨勢

連郭台銘都要跟他學習啊

所以這個人實在是太了不起了

他在揚致遠還在最小的時候

那時候YAHOO才剛剛創立的時候

他給了揚致遠一大筆錢

他說我投資你們盡情的去發揮吧

所以YAHOO後來也影響了全世界

他在阿里巴巴最小的時候

他看到了馬雲跟他談了六分鐘

他說我投資你們兩千萬美金

後來還加碼到六千萬美金啊

在這個阿里巴巴上市成功之後

你已經知道了那個投資報酬率是高達一千倍以上啊

所以這個人的判斷

這個人的投資

這個人實在是太有智慧了

 

目前他全世界總共投資了一千三百多家公司啊

不可思議啊

而且有一千家以上都是那種很有爆發力的網路公司啊

所以我看好這個人會成為世界首富

孫正義他的投資理念有一個叫做時空旅行

所謂的時空旅行呢

是美國已經發生的事情會發生在日本

那日本再發生的事情

在不久的將來會發生在中國大陸

所以他在十五年前有那個智慧

他先選擇了國家再來選擇公司

看到馬雲做出了這樣子的一個投資

他現在也發現

在中國大陸已經發生的事情

會發生在印度以及印尼這些人口爆炸性的地方啊

所以他現在大筆的資金就是投資在印度以及印尼

所以這個人他充分的了解趨勢

這個人了解了人類發展的過程

這個人了解了物聯網即將要改變這個世界

 

他現在最看好的是機器人的產業

這個人他在二十三歲的時候創業

他為自己訂定了一個人生五十年的計畫

現在過了三十五年的時間

幾乎每一個階段性的目標他都已經實現了

他看了四千本的書籍

他研究了四十種產業

所以他在二十三歲的時候他就已經看好

接下來就是電腦接下來就是網路

接下來就是物聯網的時代

所以這個人實在是非常的聰明

非常的有一套

 

我接下來我也覺得很多各行各業的人

你必須要了解你的產業未來的發展在哪裡

怎麼說呢

現在是光倍速的時代現在是網路的時代

一個變化產生對你的產業都有可能造成巨大的變化

所以我喜歡去研究這些趨勢

我喜歡去研究這些頂級的成功者

他們到底看到了甚麼商機

他們為什麼會成為一個超級巨富

他們看好的未來是如何

我會不斷的鑽研

我會不斷的研究

 

同時變成是每一段三分鐘競爭力分享給大家

好不好

所以持續的欣賞佳興成長營的會員網站

持續的學到全世界最好的Know-how以及資訊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