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 - 日本首富孫正義】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好

我是佳興

 

佳興跟你分享一下

我最欣賞的一號人物

他叫做孫正義

那我為什麼這麼欣賞他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

~

孫正義他在十九歲的時候他在美國留學

他發明了全世界第一台的翻議機

他發明之後把他權力金賣掉

賺了一百萬美金

他二十一歲的時候回到了日本

他整整一年半的時間什麼都不做

他研究了四千本的書籍

究研了四十種產業

後來呢~找到了他要做的產業

就是電腦這個產業

就是網路這個領域裡面

所以呢~他在二十三歲的時候

創辦了他的公司叫做日本軟體銀行

他站在肥皂箱的上面

告訴他那個時候二個員工

說我們公司在十年內會成為日本的大企業

我們在二十年內我們的股票會上市

我們在三十年內會邁向國際

我們在四十年內會成為世界第一名

我們在五十年內會改變這個世界啊!

講完之後隔天兩個員工辭職不幹了

那為什麼呢?

他說這個老闆已經瘋掉了

這個公司鐵定不能待啊!

那孫正義是從這樣開始

 

但各位朋友我可以告訴你

現在過了三十五年的時間了

孫正義的每一個十年度的計劃

都已經實現了

那他現在已經是日本的首富了

所以這個人實在是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了!

那他之所以那麼了不起

是因為他的眼光獨到

並且他採取行動

 

我舉例~他在十幾年前投資了美國的YAHOO

他在楊志遠他們團隊裡面只有五個人

那時候的網路沒有什麼人看好

他就決定去投資他們

而且他告他你們要多少錢我都可以支援你

所以他後來又加碼投資了

美國YAHOO總共一億美金

經過了八年的時間

這一億美金變成了兩百億美金了

所以這是一筆非常成功的投資案啊!

那同樣的他又看好馬雲

他跟馬雲聊了五分鐘而已

那時候馬雲找了一大堆的投資者

但沒有人要理他

但是他遇到了孫正義之後

孫正義一看

這個人留有動物的一種本性

所以我決定投資你

五分鐘投資他之後

他那筆投資案一直到現在

阿里巴巴股票上市了

總共漲了

幫孫正義幫軟體銀行賺了

兩千五百倍的投資報酬率啊!

實在是不可思議

孫正義這個人的眼光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我看好這個人不僅會是日本的首富

甚至他會是世界的首富

為什麼呢?

因為孫正義他所投資的這些網路公司啊!

在全世界有將近至一千家

所以這個人實在是太了不起太了不起了!

他不僅相信網路

他把網路也當做是他的信仰

並且他願意採取行動

並且他知道怎麼去辨識人才

同時得到他要的結果

所以這就是我所知道的孫正義

這今天特別錄製了這一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