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是我的一年一度的生日


那天非常的開心所有太陽團隊的夥伴都幫我慶生


感受到大家的喜悅及在卡片當中所寫的字句深深的感動了


每一年的生日都會覺得很特別,今年尤其不一樣


看到我們整個太陽團隊目前將近二十個人


可以感受大家漸漸在這裡找到自己的方向明確自己的目標


開始落實在每一天的行動當中,


很開心的是透過自己本身這十幾年來的學習


把一些核心觀念分享給大家的同時


感受到全體同仁一起在向前邁進的那種喜悅。


我想是任何事情都沒有辦法去比喻的快樂,


 


每一年都會許下生日願望   願望是一件很奇妙的行為


為什麼要許願望呢


如果站在成功學的立場來看它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每一個願望當你許下來的時侯都是一股念力,


念力會變成你腦海當中潛意識的一種能量,


所以為什麼我們去廟裡拜拜時  在拜拜的同時會把你想要的事情講出來。


不管那個宗教都會讓讓信徒這麼做呢


漸漸你會發現  或許許願是一件真正可以協助自己得到自己心目當中


想要的事物  是可以做得到的  是可以實現的


當你有這種信念那就更容易得到你要的


在我以前所學到的成功學裡也是在跟我們強調


你必須要常常的唸著自己的目標


很明確自己的方向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你很明確時


你可以啓動你腦海當中潛意識裡的力量,


大腦裡有一種資源鎖定系統  當你夠明確你要的是什麼的時侯


能量就可以散發出來  你就可以透過每一天的成長及努力


愈來愈接近你所要的境界,


像我現在目前依然每一天早上跟晚上每天都會寫自己的目標寫十遍


同時我在一天的過程當中時時刻刻都在想著今日的目標是什麼


這個月的目標是什麼  我今天要得到什麼結果


因為我夠明確  所以我每一天都可以很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可以大步的在行動  朝著我要的結果在做努力


生日有感而發  希望能夠對看這篇資訊的朋友有所幫助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