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m Back...喬丹第一次復出時說的話


2.裴頓有一次遇到喬丹
裴頓 : 嘿,我現在已經是超級明星,我買的起這台名車證明了我的身價
喬丹 : 喔..真抱歉..我的名車都是廠商直接贈送的


3.MJ 兩句話
防守時: 你投呀,我讓你投,你投呀 (通常對手都會沒進)
進攻時: 加油,你差點就守住我了 (已經守到全力還是被吃)


4.I can accept failure,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還未嘗試前絕不承認失敗


5.經典廣告詞


I'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26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我一生中曾經沒投進9000球,輸了300場比賽,有26次關鍵時刻隊友相信我會投進,而我卻失手了,我的生命中充滿一次次的失敗,也因為如此所以我能成功。


6.MJ一次在John Stockton面前灌籃,場邊的爵士板凳叫囂Jordan只敢在小個子頭上灌籃,於是乎後來MJ直接在Ostertag防守下扣進兩分,就對著板凳說"Is he big enough?"


7.常在場上說的垃圾話"你守不住我"原文「You can't gurd me!」


8.經典廣告詞,把自己每一場比賽當作最後一場比賽來打


我只知道上述這些,如有其他在另行補充


PS : 還有一個跟喬丹有關的話,我覺得滿好笑的
Barkley曾說過的經典名句:我是這個地球上最會打籃球的人,Jordan?他是外星人。


 


我不能忍受我自己沒有嘗試.......................麥可.喬丹

當你超越過我一次,我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再超越我第二次!....................麥可.喬丹


還有其他的


I AM BACK !....................麥可.喬丹


I never looked at the consequences of missing a big shot...when you think about the consequences you always think of a negative result
我從不去想那些我丟掉的分數,因為一旦你想了,你也就失敗ㄌ。!....................麥可.喬丹



I can accept failure,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在我還沒試過之前,我絕不接受失敗。!....................麥可.喬丹
〝I never looked at the consequences of missing a big shot...when you think about the consequences you always think of a negative result〞
我從不去想那些我丟掉的分數,因為一旦你想了,你也就失敗ㄌ。

〝I can accept failure,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在我還沒試過之前,我絕不接受失敗。

〝I'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26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在我一生中,有超過9000球沒投進,輸球快300場,有26次隊友都相信我能投進致勝的一球,而我卻失手了。我生命中充滿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因為如此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