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來自於你的信念與思想


成功心法系列蒐集了許多世界級人士的核心想法


只要你願意用心體會 吸收 內化


佳興相信會對你產生巨大的幫助


 


永遠要思考未來可能發生的問題


 


你會成為你持續不斷,重覆思考的結果--奈庭格爾


 


昨日的思想,帶給你今日的結果,你今日的行動,將決定你明日的成就


 


你今日所擁有的一切,不管你相信與否,都是你的「選擇」


 


把每一件不好事情,都要轉換為成功的機會--洛克菲勒


 


集中焦點在你最重要的目標上--鋼鐵大王 卡內基


 


我可以給你的唯一建議就是:無論你做什麼事,都要成為「專家」


 


做事的理由愈充份,行動就愈積極--成功哲學大師 吉米.羅恩


 


永遠要思考顧客的需求是什麼,並且想辦法滿足他


 


問自己: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我願意做什麼來達成它?


 


所有的夢想都可以實現只要你有勇氣追求它--華德.迪斯耐


 


要成功   要跟成功的人在一起;


 


要有錢   必須要跟有錢的人在一起;


 


要健康   必須跟健康的人在一起;


 


因為你是你環境下的產物--保險鉅子 克萊蒙.史東


 


永遠要找做事超過你要求的人來幫你工作--艾柯卡


 


記住,要不斷地維繫舊顧客,同時也要開發新顧客


 


要不斷地想像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每日十分鐘想像自己達成年度十大目標的光景


 


做事情要有長期的眼光,但要設立短期的達成的目標


 


做事要比別人努力三倍,同時要享受過程


 


現在就下定決心過自己理想中的生活


 


記住,堅持到底乃成功不二法則


 


要靠計劃過生活,不要靠運氣過生活


 


二十一世紀是資訊的時代,未來成功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擁有最好的資訊


 


每日睡覺前告訴自己:我是全世界最成功的人


 


每日睡前重覆寫下自己主要的目標十次


 


告訴自己:我是億萬富翁


 


行銷上,最重要的字眼就是「信賴感」


 


大部份顧客不買的原因都是他不夠相信你


 


要為成功而穿著,形象是建立信賴感最重要的關鍵之一


 


你的自我心像決定了你目前的生活和表現


 


放鬆、深呼吸,運用想像力來改變自我心像


 


請列出目前拖延的事情,並立刻行動


 


仔細分析自己的優缺點


 


大量的行動就是成功的關鍵


 


要靠產品賺錢,錢賺錢,千萬不要只靠自己賺錢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得比競爭對手好


 


凡事以身作則


 


儘量讓周圍的每一個人興奮、快樂


 


要與每一個你所接觸的人保持良好的關係


 


每一件事情都要讓它有好的開始


 


要讓每個人都感覺自己很棒


 


領導者必須記住:每一個人都需要有


1.挑戰性的工作


2.自由


3.自主性


4.尊敬


5.和諧的氣氛


6.成功的經驗


7.相信他的人


 


領導者需要為屬下設立工作的優先順序,並且定期衡量績效


 


要定期與其他成功者做腦力激盪


 


做每一件事情都要設定期限


 


要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記住,千萬不要浪費時間


 


寫下你理想生活的條件,設定期限和寫一份詳細的計劃來完成之


 


寫下你目前最想完成的十大目標


 


寫下目前在你活中對你最重要的五項價值觀,並且依照優先順序排列


 


問你自己你希望給別人什麼感覺和形象?


 


目前在生活上,決定了你生活的品質


 


要不斷地增強你賺錢和儲蓄的能力


 


你到底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


 


大聲告訴你自己:我喜歡我自己,我熱愛我的工作


 


你生命中最大的困難是什麼?現在就想辦法解除它


 


 


 


                                歡迎訂閱佳興的成長部落格


 


 


相關文章推薦


歡迎各界演講邀約-佳興


 不虛度此生~就是我的成功!


你與成功的距離 (佳興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