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將核心能力操練到成為本能反應



我要鍛鍊我自己達成目標的能力,鍛練到變成本能反應,


林書豪打球,打到變本能反應,所以他有機會上場的時候他才能掌握住!


王建民練習投球,練到變成本能反應,所以他值得領取一年這樣子的高收入!


馬友友拉大提琴,拉到變成本能反應,所以他值得接受美國總統的招待!


你有沒有看到某一些作家,譬如說他要寫稿子,寫不太出來,


明天早上八點要繳稿了,然後他就坐在那裡,然後三個小時就打稿寫完了!


為什麼一個月二十九天寫不完,最後三個小時卻寫完,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一定要寫完!不然早上沒有辦法交稿,所以潛能就會爆發出來!


那段時間如果你有重視時間,你就會有無限的能力可以爆發出來,


只要你養成重視時間這件事情。我在,前天在台北,


早上十一點半我有一個影子競爭力,那十點半時我發現,


我住的飯店在西門町,西門町我要出門之前我發現,


因為我接了一個電話,所以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已經十點十五分了,


我十點半要到台北火車站,有點距離,各位你知道嗎?西門町的誠品,


所以你知道我怎麼做,我用跑的啊!我用跑的,


真的從那邊整整跑到火車站,我跑了十三分鐘,


跑到現場汗流浹背,只為了我十點半準時赴約!


你知道我晚一分鐘、晚兩分鐘,我相信這位影子不會講什麼話,


對!但我會怎麼看我自己最重要,我有沒有實現我給自己的承諾,


我有沒有在每件事情,都變成一個會達成目標的人,這個更重要!


我怎麼看我自己更重要!同意嗎?跑到汗流浹背還在跑,


只為了要達成一個目標,完成一件事情,


達成目標就是在時間內完成一件事情~


不管大小事! 達成目標這項能力~就是我每天的操練~!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徒弟小風分享「明確你的目標」



"幸福競爭力 - 六大步驟" 免費網路課程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為人生設定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