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心範」你渴望成為的那個人~


安東尼‧羅賓,他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設定目標,


他要成為世界級的潛能大師,他已經告訴他自己,


他已經是一個這樣子的人了,那他就反推問他自己,


一個世界級的潛能大師他會做什麼事情?


所以當下他就會做決定,哇!他應該一年要看七百本書籍,


他應該要去跟世界級的潛能大師,或者是各個宗教做學習,


因為他發現各個宗教都有很大的一些潛力,


可以在他們的宗教裡面來幫助很多人,所以他去跟所有的宗教做學習。


他就開始告訴他自己,一個世界級的潛能大師,


他必須要能夠帶著自己去過理想中的生活,


所以他就把他所學到的技巧、能力、方式,


用在他自己身上,同時來產生非常好的結果,


他自己成為最好的見證,這就是他可以去幫助別人的關鍵,


他決定了,他要成為一個這樣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在做決定他就變成是很快的,


各位朋友,有時候你有沒有發現,你明明很想要那個,


但是你自己就提不起勁,


或者是你好像沒有辦法做一個真正的決定,


有的時候你只是因為你還沒有很明確,


你還沒有真正找到 , 你這一輩子你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也就是心範就是模糊的~


我在十幾年前我明確我要跟安東尼‧羅賓一樣,


我要成為一個演說家,我要成為一個可以改變別人生命的人,


我最近這幾年,我更明確我的人生使命,


我要透過 "我的分享 - 讓更多人的生命看見希望"


我必須要為了我一上台,就可以讓所以人看到希望,


這個感覺來做所有的事情,所以很多事情我沒有辦法去評估,


也不用去做任何決定,我只要知道我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很多事情我就知道我該怎麼做,


它同時就已經在做一個對我自己而言 - 最好的決定,


這就是 "心範"


每一個人都需要好好想想 - 這輩子要成為"最好的自己"~


祝福你成功 -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信念」你所相信的觀念~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