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有機會到全省各地分享,


很多的新朋友, 我發現他們的條件是很不錯的,


他們設定好某一些事情當他們想要去做之後,


他們卻不敢採取行動了!


我問他們為什麼,


他們會害怕失敗!


他們過去曾經失敗過10203050100!


所以他們這一次不敢行動!


我都會跟這些朋友說,


過去不等於未來!


過去怎麼樣,你累積到你所需要具備的經驗知識及必備的能力!


你千萬要有這種信念!


過去不等於未來!


成功來自於信念!


你必須要有這種想法!


過去的經驗是要幫助你下一次會更成功!


各位朋友我請問你,


有沒有看過小朋友在學走路(一定有對不對)


請問小朋友學走路會不會跌倒(他一定會跌倒)


他跌倒一次你把他扶起來,跌倒兩次你把他扶起來,三次之後把他扶起來!


請問你 你小孩子一直跌倒  你會給他多少次機會!


假設他跌倒50次了, 假設他跌倒了100次了,


你是不是就打算說,


哎呀~跌倒那麼多次了,


我乾脆買一個輪椅讓他坐好了,


你肯定不會這麼做對不對,


你會給他多少次機會?


你會給他無數次的機會!


 


你會告訴你自己 過去不等於未來,


他現在還不會走 不見得代表他以後不會走,


所以這個信念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既然對小孩子我們會給他無數次的機會直到他成功為止!


那對我們自己本身,


在於追求你的目標追求你的挑戰同時,  你要給自己多少次的機會!


答案是 無限次阿!


你必須告訴你自己  過去不等於未來!


各位朋友 以前你曾經聽過佳興分享過 席維斯史特龍 的例子,


史特龍為了要圓他自己的明星夢,


他告訴他自己 他這一輩子就是要靠當演員來過生活,


他去美國的紐約片商500家全部都被拒絕,


他告訴他自己 過去不等於未來!


他要從第一家從新再開始 又被500家拒絕總共1000家拒絕之後,


他告訴他自己  過去不等於未來!


所以他又從第一家開始  又全部被拒絕!


所以他全部被拒絕1855! 各位朋友;


當你被拒絕那麼多次的之後, 你是不是還願意你的這一次,


重要的不是你被拒絕多少次, 重要的是你的這一次!


你願不願意再從新開始! 你願不願意再次採取行動!


去追求你的理想! 


去實現你的目標!


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過去不等於未來!


這是你我都要把它變成是我們的核心信念 核心想法!


在你還沒做之前 如果你已經告訴你自己 你不行了! 你沒機會了! 你不可能了!


那肯定是不可能 你說是嗎??


只有你告訴你自己 過去的經驗累積了什麼!


那下一次你要做的更好!


只有你有這種信念! 這種想法的時候, 你才有可能在接下來的日子當中,


實現自己所要去實現理想中的那個境界!


所以當你決定要做什麼事情之後,


告訴你自己 過去不等於未來!


那我這一次若是要成功的話 那我該怎麼去做,


當你可以這樣在思考的時候 當你不要被過去的束縛所困住的時候,


才有辦法真正的去採去最大量的行動!!


我看到很多業務人員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他們做業務一段時間之後他們不敢去拜訪顧客了!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們害怕被拒絕!


我說 當他們害怕被拒絕的想法在他們腦海當中的時候,


他肯定被拒絕!!


他還沒見到顧客以前 他就已經被拒絕了!!


那我問他們 我說 假設你今天所遇到的每位顧客都會成交, 那你會怎麼做!


他說 我跑遍了整條街! 我跑遍了所有顧客! 每一個都去一一的拜訪


所以重要的不是顧客不願意跟你購買!


重要的是你自己被自己所框住了!


這個才是最可惜的一件事情!!


所以你一定要有這個想法  過去不等於未來!


你這次如果要成功的話!


那你即將如何採取你最大量的行動!


實現自己的夢想…!!!


 


佳興 2010 0907.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人生基本功──建築師潘冀的砌磚哲學(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態度決定你的成就(佳興分享)


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鄭弘儀(影音)-佳興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