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努力!


有一個朋友, 曾經在機場的時候碰到國際巨星成龍,


他就很興奮跑去問成龍, 他說成龍你可以幫我簽名嗎?


成龍立刻拿起筆幫他簽名, 後來他問了成龍一個問題,


我可以請問你, 你是如何成功的~!


成龍楞了一下, 突然有人這樣問他,


他回答了一句話, 他說-努力.


連國際巨星都是靠努力,才有這樣子的一個成就,


我曾看過成龍的傳奇,以及錄影帶, 以及I am Jack這本書籍,


我看到成龍真的非常努力 ,


他要求及對每一個動作,每一個鏡頭,都必須到什麼樣的程度!


他的確的確是非常努力的藝人!


難怪他現在可以在國際上成為一個非常具代表性的亞洲巨星!


我後來覺得任何世界第一名,都是他那個領域裡最努力的那個人!


你可以看看NBA籃球明星,寇比-布萊恩是不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如果你看過夠多他的資訊, 你絕對會發現他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我看到老虎伍茲的自傳, 他絕對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我看到郭台銘很多的資訊,他工作的那種精神, 他每天持續不斷努力,


你如果看過夠多他的資料, 你會發現他是最努力的那個人!


我看到張忠謀, 我看到王永慶, 連九十幾歲都還這麼認真這麼賣命那麼的努力!


你知道所有世界第一名都是那個行業裡面最努力的那個人~!


我曾經聽過一個朋友跟我說, 我們是要聰明的工作,不是努力的工作,


我發現這是錯誤的, 努力的工作事實上就是聰明的工作!


以我工作的時間每天幾乎是16個小時, 我的外號叫7-11,


也就是說每天早上七點,工作到晚上十一點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大約是十二點了, 早上又是六點起來,


一直都是這樣的工作行程, 為何要這麼努力呢~!


我知道我的目標是什麼, 我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希望透過自己的努力去實現自己夢想~!


我再舉一個例子, 我本身在練習演講的例子,


當初我想說這是我的興趣,-成長是我的興趣, 分享是我的興趣,


把自己成長的過程分享給大家是我的使命~!


既然是我的使命我就必須去付出行動,


所以我開始覺得我必須具備公眾演出的能力在自己的身上,


所有的能力都是學習來的, 絕對沒有任何能力是一出生就有!


這個人會演講, 這個人會唱歌, 這個人會創作, 這個人會演戲,


絕對沒有, 所有的能力都是學習而來的~!


當我決定把演講這個能力具備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開始的做法是我每天要練習發音,


因為我一定要讓我的聲音達到一定的品質,


這樣分享出來的話, 才可以達到一個不錯的效果!


再來演講的內容要不斷的進修, 不段的成長, 不斷的精進!


同時我只要一上車就開始聽有聲書, 有聲書的講師講一句,我就跟著講一句,


有聲書的講師講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


我就跟著講,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 !


所以我演講的能力, 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努力而來的!


我也曾經看過蔡依琳, “地才”的一段影片,


蔡依琳的影片看完之後, 我非常的感動!


我放給很多朋友看, 甚至有些朋友還流下眼淚來!


因為他們真正看到蔡依琳的努力, 她說他要做到130,


被扣掉那個, 扣掉這個後, 才有那100分的可能~!


她說她今天可以成為一個亞洲巨星, 可以成為國內暢銷的女歌手,


是因為她夠努力, 他在錄影帶裡說, 她不是天才, 她是地才~!


他犧牲很多東西, 才擁有歌迷支持~!,


當你看到他一個藝人這麼努力的同時,


你真正會被他所感動到, 所以各位朋友我不知道你在哪個領域裡面,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比現在更努力兩倍,更努力三倍!


你的理想,你的目標,一定會更快速實現的!


當你的理想目標能夠實現, 你覺得那種感覺好不好!


你願不願意為了實現這種感覺, 自己的目標, 來讓自己更認真,更努力!


更充實的在度過我們的每一天呢! 那這是我給大家的建議~!


努力工作就是最聰明的工作~!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核心目標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出神入化來自於基本功~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將核心能力變成本能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