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與成功的距離,在於你解決困難的速度~


你與成功的距離在於你解決困難的速度,


這是我很深刻體驗出來的一句話!


讓我來告訴你, 蘋果電腦創辦人-史蒂芬賈伯的故事,


史蒂芬-賈伯在25歲因創辦蘋果電腦成功,


成為美國最快成為億萬富翁的人,


當時的電腦都很大台, 都是企業在使用!


他把電腦變小, 變成個人電腦之後!


一下子賣的非常好, 因此變成了億萬富翁!


但沒想到他三十幾歲時, 找進來了一個總經理!


那個總經理幾年後開的董事會, 開除史帝芬-賈伯董事長的職位!


被自己所創辦的公司給開除了!


各位你知道這種挫折有多麼的大嗎?


如果史蒂芬賈伯就被那個問題所困住了!,


就放棄自我, 就被生命中的困難困住了!


就沒有今天我們所看到, 蘋果電腦所生產出來影響全世界的商品!!


史蒂芬賈伯被逐出了董事會之後, 還是依然堅持他的理想,


想盡辦法東山再起!


後來他找到一間動畫公司, 靠著皮克斯動畫公司又東山再起!


賣出很多全世界暢銷的動畫片,


後來他又有機會回到蘋果電腦來掌管蘋果電腦!!


他眼前有太多的困難了!!


你所看到每一個比我們成功的人!


他都曾經解決過你所想像不到的那些困難!


但是因為他們勇於去面對所遇到的困難! 他們去解決這些困難之後!


才會成為我們所看到的成功境界!


我也建議你投資三,五分鐘的時間寫下來,你目前遇到什麼困難?


同時寫十個方案去把這些困難所解決掉!!


只有你真正願意去面對這些困難的時候, 你才有辦法解決掉他!


你才有辦法突破到下一個關卡去, 當你可以突破越多的關卡!!


你離你成功的距離就會越來越近了~~


祝福你成功 凡事心想事成…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累積的效果 ~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你的命運決定於-你的決定~


佳興三分鐘競爭力系列- 我要成為一個可以改變生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