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今日文章-【你有一萬個明天,但只有一個今天】

 

大家好好思考一下

如何把你能量可以呈現出來呢?

做到這一點 有三個條件

 

第一個條件

明確你要的未來

你看的到未來

同時你可以享受現在

當你達到這種狀態的時候

就可以跟過去的你做學習

如果你可以把

你的過去,跟你的現在,及你的未來

串連起來

這是一個人能量最高的時候

 

如何做到這一點呢?

大部分的人都想過他的未來

但為什麼大多數的人

沒有辦法真正去實現呢?

最重要的一個原因

是沒有辦法在這一刻就立刻做到

往未來邁進!

很容易有藉口

想說 我先喝個咖啡

我現在感覺好累 明天再說

我下個月一定會奮發圖強

我明年一定會徹底的脫胎換骨

老是把希望寄託在一下刻

事實上這是沒有用的!

 

有些人就想說:

「我想要跟我的家人關係

變得更好一點點

我要對我夥伴更好一點點

我的小孩子

要帶他們去那裡玩」

事實上他都想說以後!

幾個月以後

幾年以後

事實上那些事情

會不會實現呢?

基本上實現的機率是非常的低的

為什麼呢?

因為都把希望 期望在以後了

都是明天 明天 明天

 

你有一萬個明天

但是你只有一個今天

有些事情你真正想要做

你今天就可以去實現它

你現在就可以立刻跳下來

然後 拿出筆跟紙

立刻寫下來

有那些事情是你立刻要去執行?

有什麼事情是

現在這一刻就可以做的?

今天就可以去完成的?

那這些夢想立刻就可以實現了

 

所以不要等到明天了

有太多的明天

在過去的生活當中

你已經把太多事情都放在明天了

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養成這個習慣

我今天可以完成那些事情

我今天可以做那一些改變

我今天可以讓我的生命變的不一樣

 

所以你只有一個今天

你最大的責任

就是如何讓你的今天

過得無比的精采

然後享受你的這一刻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