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一個我-全方位的舞台




各位夥伴大家好,我叫一元,目前就讀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3年級。


我是街頭藝人,在高雄成立了一個表演藝術團隊,平常生活就是讀書、教課、街頭表演還有接表演活動CASE


一個月前我的生活就是在學校還有表演工作中度過每一天,很少有時間回北部陪伴我的家人,每次都是三個月或半年才能回家一次。做街頭藝人一個月最高收入有將近5.6萬,但最低也曾經一天不到5百塊,都是用生命汗水再賺錢。


所以大家以後再路上看到街頭藝人別忘了給我們支持鼓勵還有打賞唷



會認識綠色小鎮是因為尖風團隊執行長-小風在20117月介紹我認識,但因為暑假我受邀到德國柏林參加國際街頭藝術表演,當時我沒有時間去了解綠色小鎮,所以不管小風怎麼說就是無法說服我加入團隊。



後來回國之後藉由FB看到小風在短短一年時間內成績越來越好,團隊越來越大,甚至還買了BENZ-SLK跑車和800萬的透天房子,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當初我認識的他就是一個穿著吊嘎跳舞的B-boy




但由於我沒有學過經營以及推廣,何況一個街頭藝人轉行做賣菜的時在是太沒FEEL! 於是我又默默的回去高雄做我原本在做的事。 轉眼間幾個月過去了,在FB上藉由小風我看到了副執行長麵包的成績,就覺得一個79年次的女生竟然能在一年內達到月收入破30萬買了一台Audi-A1跑車,並且當上全國業務正妹 選拔第一名! 藉由FB的聊天,麵包就把我約出來重新再聊過一次,透過麵包告訴我綠色小鎮完整的公司背景還有機產業趨勢後,我帶著一股衝勁加入綠色小鎮嘗試一個從來沒有學過的一個行業,因為我相信藉由小風和麵包帶領我,我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




83號開始得知麵包說有一場內訓,我直接從高雄北上到桃園參加內訓。


第一次內訓我還很不了解狀況下,看著大家喊著這個月要達成的目標,5萬塊收入和10萬塊的收入,我心裡想著該不會我加入了老鼠會吧?!


但這時後輪到我喊目標了,我什麼都不懂只好跟著大家喊,我這個月目標要達成五萬塊的收入,我要成為最好的!




副執行長麵包用完整的一套團隊系統緊緊抓住我的心,設定好我每天必須跟包包戰士團的夥伴一起操練基本功opp的能力,固定每天向茶館以及麥當勞報到,從下午到晚上、凌晨到早上,結束的時間通常都是掃地阿嬤出現的時候。




經過了83號到87號,短短四天的時間,由包包戰士團的夥伴們大量帶著我熟悉系統的操練,就從88號開始從事一個我從來沒有做過的行業,推廣以及分享這個事業,也在父親節這天帶著一種無法為父親慶祝的心情埋頭工作,但似乎是第一次嘗試所以遇到了很多挫折,很多邀約不成功,被拒絕以及不接電話和不相信不認同,但我還是帶著這股衝勁繼續拼下去! 因為勇敢面對自己,才是成功者的負責行為!


就像邦妮姐姐說::就像我覺得我胖是一樣的道理!~哈哈!


在這短短的幾天當中我也參與了師父 - 黃佳興老師的七大策略課程,不管是台北、桃園、高雄的課程我都一定會去上,因為我覺得距離不是問題,脖子以上的投資是最有價值的事情,一點點的投資一點點的進步讓我感覺在銷售技巧上面又更進了一步,也參與了師父8月份成功的社團,在這個社團當中師父會針對我們每個人不同的目標給我們意見以及幫忙,我在五天的時間內就達到10PV5萬塊的收入。


但因為我在82227號受到高雄觀光局邀請代表台灣高雄到大陸山西太原演出,後來師父給我的策略是在22號出國前達成傳奇3015萬收入的目標。


我一聽完之後壓力倍增更覺得這是超難達到的目標,因為其他夥伴都是在月底時達到30件傳奇,可是我必須在9天內達成,於是我想好了方法與對策,帶著師父給我的力量在剩下的幾天就盡全力的給他衝,但衝到出國的前兩天19號,件數一直卡在21件到25件中間加上又一直被退件,再來原本說好月底領薪水要一起加入的夥伴又一一退件,之後被退到剩20件,我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但就在最後的兩天的時間我決定再從高雄回到台北大量的衝件,把我所有人脈和所有資源全部都找出來,因為我相信只要有人給我機會我就願意去試,於是我就在台北大量去找朋友一路忙到凌晨3.4點,甚至到早上去找一位已經拒絕我3次以上的朋友,看在我這麼積極的分上他終於相信我,讓我真的覺得有時候對朋友來說雖然他不需要,但他是在買你的態度。


於是我在21號晚上的926分設定目標達成目標了! 也不用去跳化糞池了!


就這樣師父給了我一句話: 很漂亮,盡全力去為國爭光表演吧!


但後來我到大陸之後我知道我不能白白浪費這五天的時間,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想我一定要就一定行也一定會成功,於是我到大陸不僅是找我表演的朋友談以及用SKYPE跟台灣的朋友談,就這樣我在為國爭光之餘,又成功的讓我談下了4!






27號的11點半我到達了高雄,答應給師父1210分的一通電話,他很高興的告訴我說:一元,恭喜你回國! 在你出國以前你已經達成目標了,但在這剩下的短短4天,你必須創造出全綠色小鎮最大的一個話題,成為焦點,就是突破現在紀錄保持人的件數與PV數,只要你能突破我保證你能有一個很漂亮的成績以及最大的效益並且我將會透過我的演講把你的故事分享到全台灣,等你好消息!


在最後4天我真的覺得我就是不要休息盡全力的拼到每一分每一秒,於是我就坐夜車回到了台北,盡全力的去跟我每一位朋友、家人、老師分享這麼棒的事業,也因為睡眠不足導致我騎車打瞌睡跌倒受傷,但也達成了50! 在最後一刻大家還是不斷給我支持加油叫我一定要撐下去,撐到最後一刻! 就在距離最後報件時間只剩6個小時的時間內我達成了52件,興高采烈的帶著一百多萬的現金前往台北總公司報件,距離最後報件時間下午3點還有20分鐘,在整理資料的同時心裡想如果到現在還能再衝一件,那我的成績是不是會更漂亮,於是我就拿起我的手機打給一位朋友,用短短的10分鐘讓他相信我相信這個產業,就在這一刻我達成了53! 40.5PV的業績! 20萬收入! 真的達成目標突破紀錄,成為全台灣綠色小鎮的第一名!




從一開始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個產業,經過一個月後我慢慢了解到只要你肯努力即使你沒有學過沒有經驗,你也可以成功也會有一個漂亮的成績!


在此我真的要非常感謝一開始帶領我進來綠色小鎮的執行長小風和副執行長麵包,因為他們改變我的人生讓我真的變得不一樣,也真的非常感謝佳興成長營的師父- 佳興老師,以及超強特助邦妮姐姐,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不斷的教會我許多的方法以及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也感謝這個月指導過我幫助過我的夥伴們,謝謝你們!







其實我加入綠色小鎮的一個初衷是為了我爸爸,他在去年暑假7.8月罹患了胃癌,因為本身我家是在從事貿易工作,常常需要跟廠商應酬吃飯喝酒,在我爸爸不明原因持續打嗝兩個月時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了胃癌,馬上到醫院接受治療把一半的胃部和膽做切除,但後來癌細胞擴散到脖子變成淋巴癌,直到我96號寫故事的前3天才知道我爸爸的淋巴癌又嚴重的擴散,並在胸口與肺部的中間又長了一顆不能切除的惡性腫瘤,甚至醫生說這個腫瘤是不能用藥物做治療,只要服用藥物就會導致白血球下降,嚴重的話將會…


現在我只能把握住每一刻好好的完成我該做的事情,擔起未來養家的責任


我愛我的家人,爸爸: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 謝謝你從小到大對我的照顧,希望我們一家人能一直好好的生活下去,我想讓你們過很好的生活,用我自己的能力照顧好整個家庭!


不管未來如何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爸爸,最疼我的爸爸,我們是永遠的一家人!




兒子, 鼎元 2012.09.06


 








這是我八~九月的一個月來的故事


謝謝 不屑貓(Who Cares) 特地一天內趕出來


謝謝 黃佳興師父 特地送我這個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我超級喜歡超級開心!!!!!!!


這張畫很像漫畫很有喜感


但充滿意義故事!!!!


是由左上角開始繞回右下角再繞回左邊的圖


哈哈你們看得懂嗎?看不懂再問我~~~~


真的謝謝這個月幫助過我的每一位朋友夥伴家人!!!!!!





相關文章推薦


徒弟小風分享「我相信」


麵包分享「達成目標!是我的責任!」


"不屑貓"敘述夢想的精彩過程-「不屑貓貓創作破百紀念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