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腦子都在思考

如何可以讓人們更快速地實現他的夢想

如何可以讓更多走進來我們教室裡面的學員

可以真正在每一個階段都達成目標

這就是我滿腦子都在想的事情

後來我一直在研究成功到底有沒有更快速的方法

我研究了二十年

為什麼一個人會成功

為什麼一個人會失敗

我記得我曾經去參加過安東尼羅賓的課程

他是世界第一名的潛能大師

全世界幾手你所知道的演說家

都曾經參加過他的課程

安東倪羅賓曾經提過

他說成功沒有捷徑

他說假如有捷徑的話就是三個

他說第一個就是幫成功者工作

安東尼羅賓在十七歲的時候

在銀行裡面洗廁所

好不容易他借了一筆一千二百塊美金的學費

去參加了他的老師吉米羅恩的課程

參加完兩天的課程之後

完全地改變他一輩子了

除了課程的內容之外

是他決定加入他的老師吉米羅恩的機構

所以才有我們現在所知道的

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倪羅賓

也就是說他跟著一個成功者學習

他幫助他工作

同時他自己也快速地蛻變了

 

我仔細思考了一下

在我的生命當中

我進步最快速的一年

就是在我二十五歲那一年

我決定要從事業務工作

我決定讓自己進入那個時候全台灣

最頂尖的培訓機構

我們推廣全台灣最貴的課程

那個創辦人他開的課程

三天可以在香港半島酒店

收費四十萬台幣

幾乎是全亞洲最貴的課程了

就是因為我在那個時期

那一整年幫助我快速地蛻變

才有現在大家所看得到的佳興老師

 

第二個 成功最快速的方式

就是找成功者一起合作

各位都知道我們的會員網站

每一天會更新三分鐘見證力的影片

就像今天所看到的這一段一樣

我們每一個禮拜都會更新

我們會找到一個業界的NO.1去進行專訪

然後上字幕

在我們的會員網站可以呈現出來

所以我要去跟這些成功者合作

因為他們可以幫助我們來協助大家

他們的信念

他們的策略

他們的做法

他們到底如何破記錄的

他們是怎麼行動的

他們是怎樣創造瘋狂顧客的

都有好多的資訊可以來分享給大家

 

沒有錯我自己也可以分享

但是我透過人脈的整合

我透過與成功者合作

一樣地達到我們要幫助學員的結果

第三個就是請成功者來幫你工作

這是最快速的方式之一

如果你是一個導演

如果你要拍出一個賣座的電影

現在你最好的方式之一

很有可能就是找鋼鐵人的這一個來合作

小勞勃道尼他幾乎拍什麼片都大賣

你說是不是呢

所以他個人的身價當然不便宜

但只要你可以請得動他來拍你的電影

自然也可以很容易成為暢銷的電影

你瞭解我的意思嗎

 

我對我佳興成長營的每一個伙伴講

我說所有人的夢想

一定要在佳興成長營這個平台實現

所以我也在幫我所有的伙伴

實現他們的夢想

我每天盡心盡力在思考

我如何培養他們的能力

我在思考我如何可以加速他們的夢想

他們創造財富的速度

我如何可以創造一個平台

幫助他們可以更精準地實現他們對家人的承諾

以及賺到理想中的財富

甚至是實現他們的夢想

所以今天佳興跟你分享了

一個人要成功最快速的三種方式

 

佳興成長營-華人最大業務影音平台-實現您最渴望的夢想:

http://sales-no1.com/

 

佳興成長營 – 粉絲專頁:

https://facebook.com/haa.no1

 

佳興成長營APP

http://www.haa-no1.com/app/

 

佳興成長營創辦人黃佳興老師,最擅長『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與26位世界級大師學習,投資學習費用超過三佰萬,創業三次的豐富經驗,在三種業務工作皆拿下全國第一名。

 

佳興成長營成立以來,成功協助公司.團隊.業務同仁。

業績成長200%~750%具體見證!

月收入突破20~100萬,無數個超級見證

 

佳興成長營課程重點:

協助你找到人生核心目標與夢想,啟動你的無限潛能與潛意識,教你如何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