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文章-【過去不等於未來】

 

有一些朋友

他不再設定目標了

他不太願意講夢想了

選擇安逸的生活

也知道安逸的生活

這麼少的收入

不是他要的

但是已經鼓不起勇氣

再挑戰他的目標

再去追求他的夢想

 

為什麼呢?

他可能曾經聽朋友講過

業務工作可以賺取理想中的收入

他曾經去挑戰了

但是這樣的過程沒有得到他要的

所以在他的腦中就有限制性的想法

他告訴他自己

這樣子的一份業務工作

沒有辦法實現他要的收入的

他可能也曾經聽朋友講過說

可以參加組織行銷的工作

他可能也去做了

但是可能過程當中也不知道

怎麼設定目標  達成目標

 

所以得到的是挫折

覺得他又不可能會成功

所以他又退了回來

一段時間之後

他試了幾次之後

他就告訴他自己

這個我做過了

那個我也做過了

但是不會實現

也沒有辦法得到我要的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回來

做我可能知道 而且可以做的事情

範圍就變得是很窄

就變得是很小

失去了他的夢想

 

各位朋友

不要讓別人偷走了你的夢想!

今天不管你失敗了多少次

但是這次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下定決心

這次就是可以成功的!

 

我們都聽過一些故事

尼克沒有手 沒有腳

但他過得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

他現在可以透過他的分享

真的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希望

但是你要知道他一開始的時候

他自己打了53通電話

接受53通的拒絕

他才有辦法開始從事

他演講的生涯

 

我們都知道華德.迪士奈

創辦了迪士尼樂園

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

但是他當初有了這樣的一個夢想

他寫了他的企劃書

去跟銀行申請貸款的時候

是沒有任何一家銀行

願意把貸款播給他的!

直到他跑了304家銀行

才有一家銀行同意說:

「好吧!我讓你有這筆經費

去實現這樣子的一個規劃」

他成就了一個全世界最快樂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肯德基炸雞

肯德基叔叔的故事

他為了要能夠創辦他肯德基的事業

他在2年內接受了1009次的拒絕

直到最後一次才有人說:

「好吧!我投資一筆資金在這裡

你來開一家連鎖店吧!」

 

我們都知道席維斯.史特龍的故事

他在他從事他的演藝生涯當中

多麼的辛苦

多少人拒絕了他

他沒有飯吃

他把他的狗賣掉

然後他堅持他的夢想

他被1855個導演拒絕了之後

才有辦法變成了後來的

席維斯.史特龍

他才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這些人都有一些共同的信念

這些信念就叫做

過去不等於未來

 

各位朋友

不管你過去失敗了多少次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下定了決心

這一次他就可以成功了

這一次他就可以心想事成了

你要永遠保持一個這樣子的熱忱

你要永遠保持一個這樣子的一股傻勁

就是堅持到底

就是持續行動

它才有辦法去實現的~~

 

過去不等於未來

變成是你的核心信念

過去不等於未來

如果這次你相信

找到任何一個可以讓你

有熱忱的地方

你就給自己最棒到的信念

過去不等於未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