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興成長營-每日文章
《時間是重要性的分配》
 
10629638_861641593854563_8291089905883394348_n  

有些學員會告訴我:
「佳興老師,我設定目標
很容易沒有達成!」
我會問他說:
「請問你設定目標之後
整個月都在忙什麼?」
他說:「就有些朋友來找我
就去忙一些事情;
有時候家裡有事,
就忙一下家裡的事情;
有時候我可能自己有一些雜事,
就去忙那些雜事。」
我說:「難怪你的目標不會達成啊!
因為你的時間都沒有把它
用在最重要的事情上面!」

對很多朋友而言
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你的目標!
你必須盯著它!
知道目標是一定要達成!
你必須把你的時間
用在達成目標的事情上
更多的目標才會更精準達成
否則你很容易說
「設定目標不會達成
再也不要設定目標了」
事實上各位朋友
這是生命當中最大最大的錯誤
如果你現在還沒養成
設定目標的習慣
你一定要從現在開始養成!

為什麼?
因為我看到了幾百本的傳記
每一本傳記
每一位成功著
都在講他們的目標!
我跟16位世界第一名的大師學習
1我跟你保證
每一位大師都在講目標!
是我看了這麼多
知道了這麼多
學習了這麼多
我知道
設定目標達成目標
這項能力對每一個人而言
實在是太重要了!
所以我才會在我的課程
在我的有聲書裡
不斷的去提倡這樣的理念
你要從現在開始養成
設定目標以及
達成目標的習慣
只要你可以這麼做
而且你把時間用在這上面
你很容易達成一個目標
達成二個目標
你很容易把達成目標
變成是一件自動的事情

接來下你必須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你必須做的是
你的家庭有你的家庭的目標
你的休閒有你的休閒的目標
你的收入有你的收入的目標
你的業績有你的業績的目標
所以你在這樣子綜合的目標之下
你漸漸的會過著的是
所謂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這些事情是可以並存的
它絕對是可以的

我每次在判斷的事情
我只會問自己
有沒有人做到?
有,有人做到
那一定有方法,即然有人做到
我們也可以做得到
那即然有人可以過
這樣全方位的人生
也代表我們一定也可以
所以只需要你達成這個目標開始
然後持續的達成各種階段的目標
你也會漸漸掌握到達成目標的關鍵
甚至你會把達成目標
操練成本能反應
變成達成目標是自動的

當你可以到這階段的時間
我相信你離全方位成功的人生
就會愈來愈接近了

我是佳興 
創造幸福 成功 快樂的人生

佳興成長營官網~
http://dream.haa-no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