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成長系列文章- 小果凍理論~


安東尼羅賓的課程裡他提到,


人們之所以會採取任何行動只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追求快樂” 第二是”逃離痛苦”,


所以安東尼羅賓提到,當初只要設定每一個目標時,


他會把所設立的目標,去告訴他討厭的每一個人,


因為這些他很討厭的人知道他的目標,


所以他會有很強的動力,


去實現這些目標,這就是所謂”逃離痛苦”,


另一個方式是”追求快樂”,怎樣去運用呢?


也就是說每一個目標設定的同時,


必須要給自己一個達成之後的獎賞,


當這個獎賞是你渴望的、所需要的、想要的,


那麼要去實現的動力也就會很強。


所以”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


我想也是很多朋友可以運用在自己身上的!


同時佳興一再的強調與鼓勵每一位朋友


都要為自己所設立的目標盡最大的努力,


因為每一個目標的達成都是一個小成功,


而小成功是會累積為大成功的。


我看過戴勝益的相關資料,


他提到這輩子的目標其中之一就是要遊遍百國,


增廣見聞,這樣的想法也啟發了我想要去不同的國家,


去看看、了解、學習各個國家進步的地方,


戴勝益目前已經去過87個國家了,我想這也是我的目標,


相信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也會遊遍地球上超過100個國家,


會是我綿延不斷的動力之一,


在每次達成目標的同時! 就給自己安排的國外假期~


願大家都能善用”小果凍理論”~



佳興.



【想要知道更多學習資訊→ 佳興成長營~每天進步1%


相關文章推薦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永遠永遠都不要放棄!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 明確你要得到的結果!



佳興競爭力系列文章-「行動」追求快樂 逃離痛苦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