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7大重要關鍵:1目標2信念3時間管理


4知識5人際關係6行動7自我操練


*:坐計程車時,司機會問你要做到哪裏?目標很重要,請問你現在要到哪裏?


*目標要訂到隨時可以檢視


*享利福特:[你相信你能,與你相信你不能,都是對的]


*思想à決定à行動à結果à…[..所以想都不能想錯,更別說做錯……]


*曾筠婷:[行銷的領域我巳經沒有對手了]....她從進入保誠第4年後就年收入破仟萬,直到現在.~信念是很重要的,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


*信念是決定你一輩子成就的關鍵


*你一定要就一定能


*不管發生什麼事?就算是最糟的事?都告訴自己:[發生這件事對我有什麼好處?]


*時間只是重要性的分配,記得永遠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列出清單)


*請列出你覺得最有生產力的事~再把它化為每日行為確認表”~實際行動執行


*有系統的建構知識,每天進步1%


*要擁有自己的部落格


*成功的人都有一套系統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IBM總裁:想成功要加速失敗的歷史


*日本保險之神~原一平:每天拜訪15個客戶,數十年來如一日….[沒有人是隨隨便便成功的]


*你想成功的念頭有多強烈?


*佳興經理當時進來保誠的動機與初衷:1追求穩定高收入2快速學習成長的環璄3創造事業的機會


*業績大聯盟:王建民一年賺12仟萬,因他巳俱備了能力


*要讓自己的系統建立起來


*全世界最可怕的事就是停頓.


*10倍速時代,一年=10年 ; 光速時代一年=好幾拾年


*不成長,不學習=滅亡


*進步太慢=退步


*為什麼要創業?創立一套系統


*成功最重要的事就是興奮度


*我覺得我進保誠快速成長的原因:進保誠的第一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要找的人是:想成功,想賺錢,想學習


*慢慢走,拔得頭籌


*凡事系統化,事半倍功


*協助夥伴如期晉昇


*郭台銘:營收要破兆~….目標要非常明確


*明確的目標~核心目標,列出你的目標清單


*隨時檢視你目標的進度


*世界第一名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訂下目標,給最討厭的人看


*目標決定策略


*汪東森處經理:如果當初一進保誠我就是要做副總,而不是處經理,那麼我之前所做的事,所訂的目標,所想的策略又將不一樣…[想都不能想錯]


*不要一開始就想錯,訂錯目標


*時間=生命    時間=目標管理


 


 


*財星500大企業成功人士統計出來的原因:12.5%的人真正有能力;87.5%都是有因為有建立良好的人脈


*只要有足夠的人脈,大部份的問題都可以解決


*建立對夥伴或客戶或週遭人的了解~如講師所附資料~人脈45資料


*只要做到每一個人認為你是這一個行業的第一,你就成功了


*聰明與智慧最大的差別在於行動


*用最短的時間採取最大量的行動


*   桃園芊又經理用AM11:00~PM4:00作業,因要回去帶小孩子,卻常是排名榜常客,  年收入快300



*拿破崙希爾認為最重要的就是自我操練~:NBA的柯比(號稱第4)一場拿下81,喬登最高也才一場69


*麥克喬登:做任何事情都必需事先做好充份準備


*喬登對柯比說:你必需科學化,系統化的訓練自己,你平時的實力就是你上戰場實力


*你的實力來自於你每一天的累積


*佳興經理每天開車時練習當講師的功力,每天花60分連續半年


*一定要的決心,就是背後最大的動力


*每個人都知道如何幫自己成功,只是有沒有每天的做,持續的做


*請列出你的每日行為確認表,並確實執行,因為這是幫助佳興快速成功最大的原因


~:每天幫助一位夥伴;每天面談一個人;每天服務2個舊客戶;每天認識3位新朋友;早晚寫目標10;每天運動30;每天檢視你的系統可否更精進;每天花10分鐘感恩並回饋;每天花30分思考自己;團隊的未來及策略;每天花10分鐘確認今日事今日畢,每天打電話給家人或聊聊天………………<目標;健康;家人;學習;重要;快樂>


*對於自己所訂的計劃,必需要週計劃,週檢討;月計劃;月檢討à佳興經理:我建議成功日誌


*最後結尾的故事:……(真的是太感動了)


老翁用小指推動大鐵球:[我只是持續不斷的動一下,動一下,動一下,動一下…..…..…..…….再動一下…….]啟示:[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的]


 


 


 


心得分享:


         上完了這堂課,相信大家一定收獲滿滿,但所有的激勵及感動的感受,都必須要化為行動,才會內化屬於我們的,透過每日行程確認表,每天進步一般%,就會完成目標,實現每一個人快樂圓滿人生哦~一起加油~………..


 


<感謝友誠珮雯經理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