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作者提到有錢人有哪些想法呢,有錢人透過努力讓自己變得有錢


但是一般的窮人只想要變的有錢人而已,一個是想要,一個是一定要,


我想長時間下來會有很大的落差,那些真正變成有錢人的人,


需要專注、需要勇氣、需要專業、需要百分百的努力,


永遠不放棄的態度,以及理所當然要具備的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真心真意的想要創造財富,


你可能創造不出多大的財富,他問到你願意一天工作16的小時嗎,


有錢人願意,你願意一周工作七天週末不休假嗎,有錢人願意,


你願意犧牲和家人、朋友聚會的時間,放棄休閒和嗜好嗎,有錢人願意,


你願意和無法保證回收的情況下投入你全部的時間、精力和資本嗎,


有錢人願意,是因為這些原因讓這些有錢人變的有錢了,


因為他們是一定要,而不是想要


第三個他提到有錢人的想法、念頭是很大的,


他們想要為自己創造的成就是很大的,但是一般窮人的想法可能是很小的,


也就是說,你的收入與市場認定所產生出來的價值是成正比的,


換一種表達方式,實際上你服務了多少人或者影響了多少人,


這就決定了你的收入達到什麼樣的成就,我前面提到,


我上了如何快速致富的課程,課程提到第一個是改變想法


這個課程第二個提到量大是所有致富的關鍵


比爾蓋茲為什麼會成為世界首富,微軟公司發表一個新軟體,


全世界三個月內賣了一千萬套以上,是因為量夠大,


所以他成為世界首富,今天要成為有錢人,


我們就要問自己一個問題,我服務的量如何才能很大


如果你是一般的上班族,你有可能量大嗎,那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服務的人數只有1個,就是你的老闆,


所以一般的上班族他不可能成為有錢人,


他只能在一個收入穩定情況下,維持基本的開銷,


但是這個情況在M型社會裡,其實是非常危險的。


量大既然是關鍵,我們就要好好的思考,如何才能夠量大,


我認為第一必須要找的是:可以量大的公司或者是服務的價值,


 


 


 


通常只有你自己創辦一個事業可以達到效果,


第二,找一個你可以從事的業務工作,這個業務工作同時可以


讓你招集一群人來幫助你量大起來,你便可以達到這個結果,


這是你和我必須要好好思考的一個問題,根據我所知道的,


在壽險業很多的前輩,組織可以超過500人或1000人,


這些組織所累積起來的效應,是非常驚人的,


這也是我所知道這個行業很多人月收入可以超過100萬以上的,


這也是佳興正在努力的目標。



我在講課的時候會建議每一個人都要定位成為一個企業家


為什麼呢?因為在我們行業只做2件事情,就是行銷與組織,


在行銷的部份我建議要成為一個企業家,為什麼呢,


有一本書叫做銷售狂人,這本書非常精采也推薦給所有的好朋友,


這是美國房地產仲介羅勃茲所寫的,他有多厲害呢,書名可以叫銷售狂人


因為他最高的紀錄一年可以賣600棟房子,各位好朋友你思考一下,


一年可以賣600棟房子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他做到了,


如果你買他的書籍回來看,第一篇就說到:如果你要在你的行業裡出類拔萃,


你要成為最頂尖的業務人員,在行銷上你就必須把自己定位成一個企業家,


在組織上你也必須把自己定位成企業家,


因為我們的行業是可以發展組織的,它是可以把事業推薦給別人、


銷售給別人的,什麼樣的人可以銷售一份事業呢,就是一個企業家


如果你真正要在這個行業發展的好,持續不斷擴大你的組織,


你就必須把你自己定位成一個企業家.



 

 


相關文章推薦


 巴菲特如何滾財富雪球 


 小老闆賺大錢


 小老闆賺大錢                             


                                             歡迎訂閱佳興的成長部落格


 


"佳興成長營"成立宗旨~!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