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之前我去上一堂時間管理課程,


得到最寶貴的一句話, 那就是-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如果你希望你的時間管理更好, 請你務必把這句話給記下來!


因為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舉一個比較詼諧的例子, 有對情侶他們約好晚上要出去約會,


時間一到男的就去接女生, 後來去了一間很高級的餐廳吃了一頓豐盛的餐點,


吃完之後他們又去看了最流行的電影,


看完之後, 他們又去公園散步, 散步的時候那女方就跟男方講:


我覺得你不愛我, 這個男的就覺得很生氣!


他說: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不愛你!


你看我們今天去吃了高級餐點, 又看了電影, 現在又在這裡一起散步!


你怎麼會覺得我不愛你呢? 這女生就開始說:


如果你愛我的話, 或許在我們吃飯的時候說一些好聽的話,


如果你愛我的話, 你可以在看電影的時候輕輕摟著我,


如果你愛我的話, 你可能在散步的時候, 講一些讓我開心的事!


-----------------!


這個男的在今天晚上約會之前,他少問了自己一句話,


就是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任何事情你更明確知道你要得到的結果,


你更容易掌握到關鍵點!


 


對我而言, 很多事情要做之前,


我會問我自己,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怎麼做能夠更精準的掌握到真正的關鍵點!


每次我要上台演講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今天的分享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每一天晚上睡覺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明天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每一個月開始之前,


我都會問我自己, 我這個月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在新的一年開始之前,


我在明年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當你更清楚的知道你要得到的結果,


你才有辦法去累積你身邊所有的資源,來協助你自己得到你要的結果!


你明確你的結果之後, 你才能夠更清楚的知道每一天的方向在哪裡!


你才更容易做決定更容易作判斷!


但是大部分的人他可能一天做十件事情, 做二十件事情,


他很忙, 忙的不得了! 但是他發現後來都沒有辦法得到他要的結果!


他少問了自己這句話-“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如果在你的生命當中, 這句話加進來在你做每件事情之前!


相信我-你會開始用更好的方法, 得到你要的結果~!


我總是會問我自己,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那這個關鍵點是什麼! 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有誰有哪些資源可以協助我!


當我做了一個簡單的分析之後,


我更容易掌握到, 我更容易得到我要的結果!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思考邏輯, 用今天的專欄, 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變成是你的一個習慣, 當你掌握這樣的習慣之後!


你生命中的理想跟夢想,, 都能更順利的實現~!


 


佳興. 0308 2011






 

(網路文章,歡迎轉貼)


更多成長資訊, -就在佳興成長營 -創造每天進步1%的環境.


http://tw.myblog.yahoo.com/haa-no1/article?mid=12369&prev=12374&next=12366


 


 


相關文章推薦


 我要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佳興分享)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讀書心得上


 我要我願意 佳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佳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